今天我們小時後的照片被貼出來了...
大頭說很可愛喲...
呵...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我已經把小時候的照片放到我皮包裡了^^...
看到皮包裡的照片我就心情好...
不過這樣只會增加我花錢的速度= =...
會迫不及待的打開皮夾...
再來就是拿出我皮包的錢...
這樣我的皮包就會越來越薄= =...


小wi還說...
我小時後的照片...
臉+髮型(沖天砲)很像蘋果...
看來我的臉果然很圓= =...
唉~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
我小時後真的太可愛了>///<...
意思就是說...
我現在不可愛= =...
不過用可愛來形容我也怪怪的= =...


今天又發了悠遊卡學生證...
突然覺得...
我們學項的校徽還挺好看的...
印在悠遊卡上還挺合的...
真是令我感到高興!!


不過上面的照片是我高一的時候拍的...
不能說拍的不好看...
只能說看了有點不習慣...


結果samama把我的悠遊卡借去看...
他突然說...
我覺得你臉變瘦了耶!!


當下的我...
非常的感動@@...
因為我爸都說我的臉很大...
我也承認...
因為這是事實...
就是今天!!
今天竟然有人說我臉變瘦了...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我好開心阿!!
high番拉!!
samama我愛死你了...
呵呵呵>///<...
謝謝你誇獎我...























明天我們班要辦"跨年同樂會"喔!!
呵呵呵!!真是期待...
在地下大會議室舉行...
到時大家應該會完瘋吧!!
我們班還全班訂了麥當勞喔!!


還有還有...
明天我要去北車拿CD...
五月天的新專輯-為愛而生...
請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還有蕭亞軒的1087也是...
(這時詠晴應該會很感謝我吧!!^^)


明天真是個好日子...
我超期待明天的...
既不用補習...
又有同樂會+五月天出輯日...
OH~YA...


還有還有...(最後一項了= =...)
我們家電腦已經\叫工程師來修了...
明年以前會修好...
請大家期待我的上線吧!!
這個月的網至...
我都是在圖書館打的...
不管是學校的圖書館還是家裡附近的圖書館...
明年我就要跟你SAY GOOD-BYE了...
不過我想過不久我們還是會在見面的...
因為明年再過2個禮拜...
我們就要段考了...
到時我還是要來依靠你= =...


我的天阿!!
快~~~
我要放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