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飲料盃盃盃盃喔~
這學期最後一次的飲料盃...
怎麼有種捨不得的感覺XD...





話說今天我七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這次飲料盃是我們主辦...
想說早點去可以幫上一點忙...


結果到了排球場...
學長他們都把東西弄好了...
害我不知道要做甚麼...
應該說是我太晚起床了...
唉~


八點比賽開始!
我被派去坐記錄台...
重點是我甚麼都不會= =...


有人問我說是幾分的時候換場...
我竟然回答錯了!!!
後來去問了學長再跑去跟他講...
有人問我說........


總之不少人問我問題...
幾乎所有的問題我都是先跑去問學長...
再回來跟他們說的...
哈哈...


這次比賽的球是皮球喔~~~
應該說之後的飲料盃比賽都會用皮球比...
就是正式排球比賽用的球...
打的時候比較不會痛...
而且每打一下就會有"ㄆㄧㄤ"的聲音...
因為救國團有贊助我們...
整個就是有高級到...


這次飲料盃海報是慶美設計的...
大家賽後都搶著跟它拍照呢!!!


還有高應大球友隊有一個長的超像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
學長他們還開玩笑的講說...
海角七號拍完要來拍"排球七號"了  XD...


之後又發現他們對裡又有一個人掌的超像蜘蛛人的男主角...
學長們又說"他們卡司陣容超堅強的"    
接著又說"導演拍完國片現在要進軍好萊屋了"  XDDDD...


總之他們在比的時候我們幾乎都把焦點放在導演身上...
還有他不是我的偶像好嗎= =...


不過導演他們真的很強...
殺球都超恐怖的...


這次比賽男排有八隊  女排也有八隊  共十六隊...
有來自高雄屏東台東的朋友   哈...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挺累的...


最後收拾東西 場復的時候才發現...
我把小馬學長的資料夾弄丟了~~
天啊!!!重點是我找不到它...
對不起......


晚餐跟視藝系的同學約好了要去吃九州拉麵...
雅蒨 00 肋骨 筱辰他們也跟我們一起去吃...
我們會認識視藝系的同學是因為普心的組報...
我只能說真的很有緣...
也很開心因為一份報告而認識了這些朋友...
米醇 育欣 子惟 美婷...
很高興認識你們:)...


還有你們也太客氣了吧!!
還買蛋糕請我...
00還在那邊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葦亭還當真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
你們也太逗趣了吧XD...


這禮拜真的有點忙...
也很累但是很開心很充實...


話說後面還有報告在等著我呢!
十點睡覺真的有點難得...
真的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