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幸福、美滿又安康:)。



阿嬤,宥德,宥均,哇哇哇~都好可愛喔:),哈哈!


今天因為阿公,大家又都聚集在一起了,
阿公,你現在過得好嗎?
相信答案會是肯定的,你一直在庇佑著我們,
不然我們怎麼可以這麼開心,這麼幸福呢?


今年你又多了一個小孫子喔!
他跟你還有叔叔都長得好像喔!


雖然從屏東坐車到台北,
在從台北坐車南下雲林,
等拜拜完,在坐車回屏東。


這兩天兩夜,一直在坐車一直在坐車,
卻一點都不累喔,反而很開心:)。


這兩天兩夜沒有甚麼特別的行程,
所有的時間都獻給了家人,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超讚的啦!


回到雲林都在跟妹妹玩,
妹妹看到這麼多人都"ㄑㄧㄥˋ ㄧㄥˋ"了起來,哈哈!


妹妹才兩歲,感覺上很懂事,很愛弟弟喔!
一直宥德宥德的叫個不停,還會叫到"ㄎㄢ ㄒㄧ",
還一直親宥德,宥德一哭就主動把奶嘴塞到宥德嘴巴裡,
宥均因為不開心哭的時候,怕吵到弟弟,
會把哭得聲音憋住,天啊~看宥均這樣憋住,
我看了都覺得難過,唉~真想叫宥均大聲哭出來。


我要去斗六坐火車的時候,宥均說他也要去,
就帶他一起去了,看他明明就很累,
還一副想出去玩的樣子,哈哈!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在車上沒多久他就睡著了,天啊~好可愛呦!


到了火車站還在火車火車的,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耶耶耶,寒假快來吧!
也很期待過年喔!話說我媽已經計畫好家庭旅遊了= =,很迅速,
我的任務是多買點厚衣服,圍巾已經買了,接下來就是手套跟衣服還有外套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