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信存滿了,快爆炸的時候,就會拆開來一封一封的看,等郵筒空了,繼續裝......





郵筒會有空的時候,郵筒會有滿的時候,
空的時候,就會想填滿它,不論丟進去的信是好是壞,我們都無法過濾,等他滿滿;
滿的時候,就會想念出來,不管是好的信還是壞的信,重新再回味一翻,好的留下。


今天是我念信的日子嗎?


念了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
不只是我念給別人聽,別人也念給我聽,
只是我比較幸運一點,我有兩個人聽我說。





我們都很像,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像,傾訴了很長的時間,
明明就在不同城市生活著,
卻都有同樣的狀況,相似的經歷,雷同的想法,
我只能說:沒辦法,我們就是很像!


對於那幾封簡訊,我不會去理會的,
因為我知道你是無心的,朋友不就是要互相包容嗎?
更何況,我真的覺得那些沒甚麼,真的:)。


很期待你的生日週喔!要做甚麼真的就隨便,
重點是在跟誰去喔!地點真的就還好:),
不管怎樣就是會很嗨就對了。


希望妳媽媽可以早日康復,如果可以我會去看看的;
希望你考試順利,都說好要去送便當了;
希望我們寒假都很開心很開心,現在就要說:暑假快快來吧!!!


拍合照的時候,忘了叫你傳給我,
上傳到電腦之後要傳給我喔!我要放到網誌跟相簿上:)。


去看老師撲了個空,我們的身分進到醫院真的很尷尬,
進到病房,有校長,有主任,有國中同學,有老師,
啊.......我們的身分是~~學妹跟學姊的雙重身分,
很搞笑耶我們,哈哈哈!當然還是祝學長跟學弟早日康復囉!
當然學弟還要加一個考試順利,還有下次打球小心,
讓老師超擔心超啦!雖然沒見到老師,可以想像的到老師擔憂的表情。


晚餐還是躲不過請客,噢噢噢,等有工作能力的時後,
一定會加倍奉還,每次都拿這個壓我們,我們也無話可說,
只能說以後有能力,一定會請回來的,哈哈!


很久沒去士林了,沒有買什麼,就衣服一件囉!
最近砸了不少錢,我還要留著玩跟出國耶!
要省一點才行,不然就不用玩了。


杏仁豆腐真的超好吃,店員推薦的料好吃,超搭的啦!
我也好想要有台拍立得(?!)還是立可拍(?!)喔!
今天用拍立得拍好酷說,你要給我試拍,我怕會浪費底片,
不敢嘗試,哈!底片不便宜說,只是真的很喜歡它,
哪天一衝動一定會衝去買= =,要克制,要克制~
記得掃描好要傳給我喔!我也要收藏,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很充實,也有點累,
但是心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