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像氣球,平時飛往自己吹尋的方向,時間一到,總會聚在一起,有著無限的歡笑。




從開始的七個人,到最後的十幾個人,
隨招隨到,再怎麼忙都會趕到,
說的不就是我們嗎?


每次到寒暑假,最先想到的就是你們,
去年的暑假我們在天母西西里,
今年的寒假我們有回到這裡,
去年一個下午加半個晚上,
今年一個下午加整個晚上。


從下午笑到晚上,
肚子都笑到痛了,
還是要繼續大笑。


互相關心,互相了解,
虧來虧去,八卦一下,
說說笑笑,這逛那逛,
這邊聊夠了,換下一個地點。


我想台北處處都有我們聊天的足跡了吧!
尤其是北投士林一帶,都快被我們聊騙了:)。


結果今年寒假還是要辦同學會囉~
大家都很有意願的樣子,原本想說要懶惰一個寒假,
今年寒假都當做甚麼都沒有發生的,
還是照常辦囉!一樣每年寒暑假都有同學會,哈哈!


只是討論餐廳的時候也太逗趣了,連王品都出來了XD,
誰要付錢?誰要請客的意思XDD。


看到你們真的很棒,
到現在畢業快五年,
都還記得幾號誰,幾號是誰,
還說著:我高中的都不記得了,國中的就是記的很牢。


大家都很幸福,大家都追求著自己的幸福,
大家都長大了,大家都還是這麼的棒。


唯一不變的,就是不管我們怎麼轉,
怎麼飛,總會回到熟悉的地方。


原本只打算吃午餐而已,聊到都換地點吃晚餐了,
我們班每年都會有人去UCLA吧!互相交流著,
聽到我都想去了,好吧!大學一定要找時間去一次UCLA,
昱伶,庭珊,奕麟都有興趣的樣子,那......我們一起去吧!
怡蓁想去第二次我也不反對囉!乾脆我們班自己組團好了XDD。


怡蓁說:為什麼每次大家出來都這麼好笑啊?
哈哈!對呀!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不就是我們嗎?有我們,有歡笑:)。


五顏六色的氣球,今天是聚在一起的日子。



今天出門沒報備,我媽在電話裡有小生氣一下,
原本沒有預計要到那麼晚的,一切都是意外,
回到家我也知道媽媽不會真的生氣,
因為是跟你們出去玩啊!哈哈!


累了,今天,能從中午撐到晚上十點多,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該睡了~


我要合照呀:),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