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寒假明德917同學會,來囉~



地  點:氛享屋

時  間:2/9(二)中午

集合地點: 搭捷運:11:00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只等到11:15喔!)
 
                   騎機車 :11:20(不等人,自己走進去,哈!)

價  位:看你點甚麼吃甚麼,就多少錢

網  址:http://www.pizzahutedi.com.tw/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注意事項:價位算是平價,我個人認為啦!如果想知道價格可以去網站看,
     介紹的還挺清楚的,我在網路有看到套餐就是了,
     有兩個人一起吃的,四五個人一起吃的,價錢好像比較划,(相簿有菜單)
     我自己也沒吃去過,有耳聞說還不吃,大家就一起去試試看吧,    
     一起當白老鼠,哈!重點是它不會趕人,而且當天是非假日,
     大家就盡量玩,盡量聊,反正在士林!要續攤,逛街,唱歌,吃小吃都行,
     不管要不要去就要跟我說一下喔!要留言,留即時通,留MSN,
     請別的同學跟我說,都OK啦!感恩:)。







耶~終於搞定了,為大家歡呼,也為自己歡呼,也謝謝幫我出餿主意的大家,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