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會很成功喔:)!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跟捧場,見到大家,心情好。



早上睡太晚了,
有點遲到,對不起~~


到了士林捷運站,
一陣"你怎麼可以遲到呢?"
哈哈,我就知道大家會這麼說,
不過我相信我絕對不是最晚的,
所以我才約十一點集合,
結果餐廳訂十二點,
給大家一個小時緩衝,不錯吧!


到最後都懶得等了,
十五分我們就朝餐廳前進,
找不到人的就再打電話囉!


到了餐廳,大家就開始點餐了,
吃得很飽,飲料又無限續杯,
吃完正餐就聊天配飲料,
就這樣一直聊到三點多,
大家都關心著彼此。


我只能說同學會真的不能不來,
不然會變成話題的焦點,
變成八卦的主角,
真是太恐怖了。


林柏翰一直說我跳票,
好啦好啦!春假會去台南找你,
這次"應該"不會跳票啦!!
又要開始一陣大吃大喝,
結果呂迪安說他也要去,
他要從台中騎車到台南,
也太瘋狂了吧!昱伶好像也很有興趣,
歡迎大家報名,春假台南團:)。


決定要去老師家看老師,出了餐廳門口,
牽車的牽車,聊天的聊天,
車子一聚集在餐廳外,才發現,
我們班有車的人真多= =,
不得不說檔車真的很酷,
只是離合器,煞車傻傻分不清楚,哈!


還在餐廳外遇到薏絜,
原來薏絜也來這間氛享屋吃飯呀!
超巧的啦:D


大家只要站在一個定點,
就聊個沒完,所以我們就先走,
大家就跟著走了,車子也發動了,
我都要哭了,應該終於可以朝目標前進。


走走走,走往捷運站前我們做了蠢事= =,
怡蓁看到一看板,就指著說:這個超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要進去蛋糕店看看,
箭頭指著一個方向寫往前五十公尺,
我們就這樣轉到巷子裡,
就只有我 昱伶 庭珊 怡蓁走,
其他人都停在原地不動,
後來我們才發現,那個看板根本就是擺在店門口,
超蠢的我們= =,不過也挺好笑的,
買了個蛋糕給老師,任務完成!!!


到了老師家,看得出來老師很開心,
他先拿相機幫大家拍照,
後來又請師丈幫忙,讓老師也入鏡。


接著老師拿出了他寫的春聯要送給我們,
老師書法寫的超棒的:),
每一張都超讚的啦!拿了春 福 招財進寶。


報告某件事情的時候,氣氛好嚴肅喔!
跟在氛享屋那種嘻嘻哈哈的氣氛不同,
一剛開始覺得這件事情還是不要讓老師知道的好,
不過阿典說的對,讓老師知道也沒甚麼不好,
讓老師了解一下,也或許會解決問題,
若能解決問題還是在於自己本身吧!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我們一直把你當成朋友,
就看你還要不要我們這些朋友了。


去完老師家,我們差不多六點離開,
因為再坐下去,老師一定又會煮晚餐給我們吃,
所以趁怡萱他們說要去打保齡球的時機,
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哈哈哈哈!
每次都讓老師破費,我們又不知道該怎麼招架,
所以就只有溜走囉!!!


到了明德捷運站,大家開始想要吃甚麼,
決定超久了= =,最後決定到石牌吃,
石牌的商城很多吃的,到了商城晃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甚麼,
呂迪安一定超想吃韓式銅板烤肉,真是太可惜了,下次吧!


吃的超撐的啦!想要休息一下,就到公園坐坐,聊聊天,
還有人在公園裡放煙火,是很漂亮啦!
只是四周都是住宅區,回音超大的,週邊的車子防盜器一直響,
也把在旁邊運動的婆婆爺爺嚇到了。


到了快十點,不得不回家,哈哈哈!
去牽車的時候又是邊走邊聊,
結束的話題竟然是......誰會先結婚?
大家開始猜,倒是阿典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可怕,
我們班算三十個人就好了,假設大家都會結婚,
大概會集中在十年,平均一年三個,
聽到這些話,光紅包錢也太恐怖了吧!


走到捷運站月台的時候,我跟昱伶不知道是喝醉就還是怎樣,
不知不覺走到往新店南勢角的方向,超有默契的,還沒發現我們走錯月台,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們應該是要回淡水北投的吧!
難不成我們要繼續續攤嗎?這是老天爺冥冥之中的安排XDD,
當然,最後還是乖乖的回家囉!我們這麼乖巧,哈!


總之,很謝謝大家今天的捧場:)。


如果我沒算錯來了二十四個人,這次的聯絡我也超懶惰的,
就留離線給大家,打在自己的狀態上,打在網誌上,請大家通知大家就這樣,
沒有特別聯絡誰,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幫忙。


時間方面我也沒有一個一個問,就有回我的就算這樣,
我知道這樣設想真的很不好,時間真的很緊迫,
請大家見諒囉!至於餐廳方面是我最苦惱的地方,
每次辦同學的瓶頸都在這= =,我都要哭哭了,
上大學之後,回台北也是久久一次,
出去外面吃飯也都差不多是那幾間,又怕價錢上的問題,
又怕交通上的問題,真的給他有夠麻煩的啦!


這次要謝謝阿典提供氛享屋,不然同學會就要開天窗了,
為了餐廳的問題討論好幾個晚上,有一間覺得不錯想說去試吃看看,
到了現場變成摩斯漢堡了= =,都快哭了我,哈!
不過同學會還事順利完成啦!!噢耶!!噢耶!!


也謝謝同學會前都會有個小聚會的你們,出了很多主意,
雖然都是提供一些王品,台朔之類的店(笑翻),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阿:D


請大家這學期趕快找台北好吃的餐廳,
最好是便宜又大碗,重點是不趕人,可以聊天聊到天黑的那種,
我是覺得我們班聚會,重點不在於吃了些甚麼,東西好不好吃(也挺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大家在說些甚麼,彼此的關心和交流,
而不是東西吃完就走這樣,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


我這個主辦人呢!想交棒了,從國中畢業到現在,
也不少年了,哈哈!而且我暑假會比較忙,很多未知數,
看誰要辦,快!!!交棒囉~
看你們辦甚麼時間我再出現這樣,哈哈!


期待新的主辦人出現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