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趴 台中烤肉趴 通通跳票了= =,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台南小吃趴,我真的超想去的,
呂迪安還從台中騎車騎到台南,超酷的啦!
很怕你騎車騎到睡著,過一段時間打一下電話,
還在嘉義跟台南交界處迷路,自己說自己很ㄋㄠ,
我都快笑死了,哈哈哈!


辛苦你了,騎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到台南,
原本還以為可以說服我媽的,想不到我媽的態度這麼的強硬,
還有林柏翰也是,超對不起他的啦!
不知道哪個時候就說要去台南找他玩,
結果現在都大二下學期了,都還沒去,
上次同學會還說我一直跳票,說要去找他都沒有,
原本想說這學期會有機會,在同學會說春假要去,
結果我還是跳票了,哈哈!對不起啦~


星期五早上搭車回台北前打電話給呂迪安,
算是morning call吧!
想不到呂迪安跟林柏翰已經起床了,哈啊!
林柏翰都出門買麥當當早餐了捏!
而呂迪安在宿舍打他昨晚的台中台南血淚遊網誌XDD,
你那一"ㄏㄚˊ~"讓我在心裡大笑了一下,
林柏翰說我又開芭樂票了,說真的,除了對不起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連李承翰跟怡萱都跑去台南小吃趴了,我卻......,
天啊~~想到這裡又是一陣......,只能很多sorry,真的!
相信我,我真的真的很想去,真的~~~


再來是戴佑安的台中烤肉趴,昱伶原本也要去的,
到最後連昱伶都不去了,很怕戴佑安會殺了我XDDD,
結果昱伶說要殺也是先殺她,不會先殺我,我都快笑死了XDD,
昱伶還跟我媽媽喊話,希望可以跟我媽借他一天,哈哈!


天啊!這又是我第幾次拒絕了,
不會也好險戴佑安跟我說他還會再辦其他的活動,
到時候再去就好了,要不然我真的會內疚死,
心裡也對昱伶很過不去,因為我沒有去台中烤肉趴,
有下次一定會去的,我們再一起去!!!(希望不會是芭樂票= =)


希望那些照片對你們有幫助,我有找到會在傳給你的,
我也會努力打聽一些消息的,我也希望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他,
這個朋友我也想要,他是你的兄弟,也是我的好哥兒們,
所以下次要去找他,也算我一份吧!我也想盡一份心力:)。


很謝謝你們:),有活動或有行程都會想到我
只可惜我都沒有辦法去,因為這個春假,是我第一次回家,
我媽竟然蛤跟我澇狠話,我整個就是嚇到了,
我想要是我之前就有先回家過,我媽應該就會放行,
只是這學期真的比較忙一點,課業倒是還好,忙著完倒是真的,
我也不希望自己一直開芭樂票,不要因此討厭我呀!拜託~~
要是我能到我一定會到的。


最愛你們了!!!!
也很謝謝你們!!!!


呂迪安騎回台中小心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