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愚人節...不過沒有人跟我開玩笑或整我...真不好玩...
不過今天跟小貝(補習班好友)去士林玩喔!!主要是要讓ㄊ心情變好...
我ㄇ約...早上11點在北投捷運站...我ㄇ決定去士林...去拍貼+吃飯...
再去補數學...一到士林ㄉ拍貼店...因為才11點...人少ㄉ可以...
可以說只有我跟小貝...我ㄇ開始狂拍...其實也才2台而已拉!!...
不過拍ㄉ都超棒ㄉ...也因為如此小貝心情也好ㄌ起來...我ㄉ目的達到囉!!^^
我ㄉ任務完成...任務完成+拍貼拍ㄉ超棒ㄉ=顛覆愚人節ㄉ傳統...
我只能說今天一點都不向愚人節...不過在來因為拍貼拍ㄉ太HIGHㄌ...
所以我把我帶來ㄉ200都花玩ㄌ= =...我準備餓肚子ㄌ...其實也還好...
因為今天11點以前我都待在文化國小...今天早上文化國小校慶...我吃ㄌ不少東西..
小貝想吃拍貼店對面ㄉ一家義大利麵...所以就吃拉!!原本小貝要請我ㄉ...
但是又絕ㄉ不太好...我才想到...今天補習班要退我1000...哈哈哈...
天助我也ㄚ!!先讓小貝幫我付錢好ㄌ...等等到補習班再還ㄊ...就吃拉!!
老實說...義大利麵並不會很大盤...但是我跟小貝吃完發現超脹ㄉ...
不管怎樣...時間也差不多ㄌ...該去做捷運ㄌ...發現我沒車錢ㄌ...
又要借錢ㄌ...好ㄅ...沒關係我現在是窮鬼...等我到ㄌ補習班...你就知道ㄌ..
我就變"好野人"(有錢人ㄉ台語)ㄌ...ㄏㄏㄏ...總之...今天ㄉ士林行...
實在是太棒ㄌ...有因為今天拍貼超順利...讓我想在拍貼ㄉ衝動...
我要在拍貼拉><...我愛死ㄊㄌ><...(滿腦想著要拍貼中...)
...
...
...
...
...
小貝ㄚ...你今天心情變好...我真ㄉ很開心喔!!
你好久沒笑ㄌ^^那天拍貼你笑ㄉ超自然.超開朗ㄉ
真ㄉ是太棒ㄌ...雖然那ㄍ人傷你傷ㄉ很重...
那ㄍ人真ㄉ是不懂ㄉ珍惜...我只能說ㄊ真ㄉ是"賤"
(說粗話ㄌ 但是我跟你一樣同情ㄊ..)但是沒關係ㄚ...
依你ㄉ條件一定可以找到比ㄊ更好ㄉ...你要加油喔!!
這一切都需要時間...我相信你可以ㄉ...要一直保持
保持像今天去士林一樣...一直SMILE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