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那篇文章後,
我哭了。
哭完再去看其他同學的網站,
再哭。


不是這次的畢旅有多令人難過,
就是因為這次的畢旅太開心了,
開心到現在回想起來有些感傷。


不禁要問:
為什麼我們跟阿飛還有阿政之間的緣分就只有四天?
真想做永遠的朋友。


在畢旅的過程中,
阿飛很嘮叨,
跟我媽沒什麼兩樣,
但是那種感覺又是不一樣的,
從今以後我們再也聽不到阿飛那搞笑的叮嚀了。


在感性的發表他的言論的同時,
也不忘叮嚀我們要唸書,
還提醒我們明年就要上考場了。


也聽不到阿政跟我們那有趣的對話,
聽不到在遊覽車上從駕駛座上突然跑出來的聲音。


我們班可能是阿飛在他帶的那麼多團中的其中一團。

我們班可能是阿政在的那們多班中的其中一班。

不知道下個幸運的班級是哪個學校的哪個班?


不管阿飛跟阿政以後會不會記住復興高中215,
對我們而言,

當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王仁甫時,
我就會想起在高中畢旅時,
我們有個很棒的隊輔-阿飛 王仁飛;

當我們再次搭乘遊覽車時,
我們也會想起我們高中畢旅時,
有個很搞笑的司機-阿政。


當然,
希望他們在台北市的某處看到復興高中的學生時,
也可以同樣的想起我們這群215可愛又乖巧的學生。





再見了,
我的高中畢旅,
我會記住這一切的一切的。









See you,
我的17歲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