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導回來了~...好久沒看到他了...他也沒有跟我們去畢旅...真是可惜...
我到現在還在回味畢旅...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次的畢旅...四天三夜的畢旅...
我媽也點受不了我了...因為我一直在跟他講畢旅...他叫我要收心了...
不要一直在去回想必旅的事...不過那怎麼可能阿?!他給我的期限是這週...
就是連續假期後我就不可以再想了...就把他放在心裡吧!!偶爾拿出來回味就好...
好吧!!我會盡量做到...不過很難...真的...


*數學
畢旅回來第一天的第一堂課...一開始一樣在講畢旅...這堂課只算了2題數學...


*國文
很久不見的班導...今天終於看到他了...雖然之前發生一些事情...不過今天突然覺得...
班導真的好久不見...以前的那種感覺也沒了...班導也述說了這段日子所發生的事...
老師辛苦你了...真的!!每天發生的每件事都會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
你說你這次學到了不少東西...我們有學到了不少...謝謝你願意跟我們分享...
不只你學到了...身為你學生的我們也學到了...老師你要加油喔!!如果你們之間有緣...
他會再回來的:)...還有你說你要帶我們班去班遊...
來彌補這次沒辦法跟我們去畢旅的遺憾...真的嗎?!我好期待喔!!
之前都一直聽公民老師他們班去班遊的事...讓我非常的羨慕...這次終於換我們了!!
哪個時候呢?!會在外面過夜嗎?!不過我們還有時間嗎?!


*歷史
今天這堂歷史課很好笑...歷史老師整個就是"自豪"...他是這次畢旅的高二導師代表...
他聽說桃園的楊梅高中畢旅跟我們學校行程一模一樣...而且連合約書也是一樣的...
還說...我們的要求就跟復興高中的一樣...哈!!我們真是屌...
他說以往就有人會拷貝我們的行程...大家都在等我們學校去畢旅回來...
再來拿我們的行程去...以往只影響到台北的學校...現在影響到桃園去了...
聽到這些話就覺得很好笑...他還說對這次畢旅有什麼建議可以寫在紙條上給他...
不要客氣...我們要造福北台灣的學校...我們要幫他們謀福利...哈!!笑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沒給建議...因為整個就是棒!!更屌的不只這個...屌的是我們的總務主任...
小叮噹先生!!聽說在我們去畢旅的第一天...我們總務主任六點初頭就到了...
他一到圓山站...看了所有的遊覽車...他跟旅行社的經理說...有5台車的輪胎要換...
因為吃的不夠深...怕會發生危險...所以輪胎要馬上換...要不然就是換一台遊覽車...
結果旅行上就真的去換輪胎了...此時此刻起...旅行社就繃緊神經了...
因為他們遇到狠角色了...要是在未來的4天有什麼錯誤的話...旅行社就完了!!
原本這個狠角色的工作都是由我們歷史老師來做...這次換總務主任了!!
真是看不出來總務主任會做這種事...他人超好了...想不到還會下狠招...
歷史老師要我們好好謝謝總務主任...會的!!等我哪天需要去總務處報到的時候...
歷史老師也說我們這屆表現的真的很好...大家都很遵守規矩...而且都超準時的...
謝謝誇獎!!^0^...他說是近幾年畢旅最順的一次...聽說去年的學長姊很糟糕= =...
害我們不能住福華...因為很糟糕的關係...福華就不再讓復興的學生去住了= =
不過小墾丁也不錯阿!!還是要謝謝歷史老師...要不是他...我們怎麼會有畢旅呢?!


*英文
老師完全不顧我們還在HIGH...直接上課= =...聽老師說...男生班在倒數學測了...
我們班要倒數嗎!?不過男生已經在拚囉?!那我們也要加油囉!!


*軍訓
教官的課...教官一進我們班也開始誇獎起我們這屆的同學...
他說這次畢旅我們都很乖...中午開檢討會的時候...校長還誇獎了一番...
教官還說...也要看看誰是他們的教官阿!!我們班又笑翻了...教官還說...
我們這屆乖的讓去的教官都感到害怕...他們很怕是"爆風雨前的寧靜"...
不知道後面幾天要搞出什麼飛機來...好顯沒有...所以我們很乖~
再次謝謝誇獎...我們本來就很乖阿!!


*生物
海爺爺跟英文老師一樣...一進教室就發講義...就上課...好吧!!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