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點緊迫,所以沒有通知到很多人,
應該說很多人我忘記通知了了了了了,
對不起~不過今天回明德很開心:)。


下午兩點我跟昱伶先到了明德,
我們兩個又坐了同一班車到明德,
這是第幾次了呀?


奕麟沒有春假,所以沒回台北,
哈哈,你等著,我暑假會去新竹找你。


庭珊突然說不來了,齁~真的是,
算了,看在你有約會,很幸福的面子上,放你一馬,哈!


怡蓁小朋友在鬧彆扭,我不是故意不去你芝山家的喔!
真得太晚了拉!改天再去你的套房住住嘿!
還有我們也不是故意不去吃你推薦的那間鍋貼,
是因為有點遠,而且老師說要去吃牛排,抱歉ㄋㄟ,
改天再去,我們五個一起去吧!


我跟昱伶在校門口罰站了很久,因為我們聯絡不到老師,
如果老師不出來帶我們,我們就必須等學弟妹放學才可以進學校,
重點是兩點離放學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天阿~~


我們在外面站到阿典騎車來,一樣繼續站,
可是我們沒有其他老師的電話,即使跟老師熟,
沒有打電話叫他們來帶我們還是不行,
難道我們真的要這樣一直站到學弟妹放學呀呀呀?


後來,有救兵了,竟然是已經退休的英文老師,
我們剛剛有想到要找英文老師,可是老師已經退休了呀!
結果竟然遇到了英文老師,太感動了,
原來是英文老師回來代課呀!老師還跟警衛說,
他們三個很乖,出了甚麼事我負責!
英文老師也對我們太有信心了吧,哈!


終於在三點的時候,進到校園了,哈哈哈哈!


先去專科辦公室,好多新面孔,天阿~
以前教我們的老師呢?怎麼都不見了,
退休都退得差不多了,唉~我們真的老了。


後來三個穿著便服的人,很想低調的走在校園裡,
可是不管怎麼想低調都很突兀,因為就只有我們幾個跟別人不一樣,
之後跑到導師辦公室,終於找到老師了,好感動阿阿阿~


老師一看到我們就裝了三碗綠豆湯給我們喝,阿典的最大碗,
哈哈哈,男生就是要喝多一點,結果就看到了數學老師--月光王子是也,
想不到老師還記得我們耶,很感動,閒聊了一下,
老師就去上課了,數學老師怎麼保養的這麼好阿?
都畢業4年了,感覺他都沒有老到。


後來我們就跑到別的辦公室,看看其他老師,
先去輔導室,再去訓導處,生教都不陌生,
一樣搞笑是怎麼回事,哈哈!


我們三個還很悠閒的跑去了圖書館,
圖書館的地點真得不好,老實說在明德念了三年的書,
來這裡的次數不到10次,真的很偏遠,
而且很高還沒電梯,有點累。


不過圖書館變了很多,圖書館的圓環擺設我還是很喜歡,
那一節課去剛好阿姨在分類,昱伶可以去幫忙,哈!


老師邀我們四點的時候聽聽學弟妹的詩歌朗誦,
因為他們下禮拜要詩歌朗誦比賽,想當年,
我們也經歷過這一段,還挺好玩的,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們的表現很酷。


只是,學弟妹們的好動活潑嚇到我了,學妹倒是還好,
學弟們真的很活潑,他們感情真是不錯,
希望這個班,可以跟我們班一樣,感情很好很融洽。


他們朗誦的是余光中的詩,詩的內容以屏東的風俗明情為主軸,
突然有種很窩心很熟悉的感覺,哈哈阿!


而且老師還叫學弟妹對著我們喊"學長學姐好~"
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也有點尷尬,哈哈哈!
我們應該回應你們"學弟妹好"的,哈哈哈!


後來我們三個就跑去找童軍老師跟家政老師,
童軍老師也太厲害了吧!到現在不只記得我們三個,
我們班一些同學它也都還記得,阿典還叫我要跟童軍老師多多學學,
記憶力要好,我只能說我盡量,哈哈!
老師記得奕麟,蛋頭,翁梓華,狗臉,林柏翰.......很多很多同學,
不得不佩服童軍老師,家政老師也是,都還記得大家。


音樂老師退休了說,好想看看她喔~
美術老師都在另外一間教室,下次回來再去看看她,
體育老師轉到石牌去了,改天去嚇嚇他,哈!


每個老師看到我們都有問到我們的近況,
尤其以阿典的最逗趣,每次阿典說他念台大法律的時候,
有幾位老師都接下一句說,你跟阿扁是甚麼關係,
哈哈哈,聽到最後都覺得好笑,阿典乖~


明德變得漂亮很多,我們三個坐在明德大道的椅子上聊天的感覺真好,
很舒服,一片綠綠的,不過大砲不喜歡綠色,他喜歡橘色跟黑色,
不得不說你的車改的很酷,顏色也搭的很好,
還跟手機是同一系列的,這是怎麼回事阿,整個就是很刻意。


站在停車場跟大砲聊天,我們四個人也挺會聊的,
生教也走過來差一腳,你也記得我們,很酷很酷,大家都在比記憶力好的就是了,
還遇到了校長,校長從我們進明德到畢業,到我們現在都念大學了,
都還是同一個人,聽說明年要轉到別校了,奧不~


後來阿葉跟鴨子還有林柏翰也來了,我們原本要約打球的,
不過你們也太晚來了吧!我肚子都餓了,沒心情打球,
所以就他們三個去打球了,哈哈哈!抱歉,是我們約打球的,
結果只有你們三個打,我 阿典 昱伶 大砲就跟老師一起去吃飯。


原本跟老媽說要回家吃飯的,當然是不可能回家吃拉!
回來看老師,當然是要跟老師吃個飯囉!
我們到石牌新開的牛排館吃飯,阿典跟大砲騎車過去,
我跟昱伶還有老師做捷運,我們五個人很厲害,
吃了快4個小時,邊吃邊聊,甚麼都可以講,哈哈!


結果這一餐又是老師請客,不開心!!!
老師不知道甚麼時候先買單了,我們要各付各的說,
走去櫃臺說35桌買單的時候,服務人員說35桌已經付清了,
就是老師!!!!天阿~讓我媽知道一定會被念,
每次老師都這樣,不讓我們請就算了,還反請我們,
每次的說法都不一樣,說不過老師。


昱伶,我們下次跟老師吃飯前,要先想好策略,
不讓老師請客的策略,A計畫,B計畫,C計畫.......
要多準備幾個備胎拿來放,以防萬一,哈!


還是謝謝所有的老師,阿典,昱伶,大砲,阿葉,鴨子,林柏翰呀~


想不到庭珊大美女這麼想知道這天發生什麼事呀~
趕工完畢,不要太感動,現在才知道你是我的忠實粉絲呀~
幸福的傢伙,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