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不會太誇張,
都在聊我的事情,我都害羞了呢!
哈哈哈,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


今天我有四個軍師,
阿典 奕麟 陳威仁 昱伶,
都在聊我,怎麼一回事,
說真的讓我備感壓力,哈哈哈!


原本是女人的約會,
我跟奕麟,接著多了尹馨,
結果尹馨沒來,奕麟帶了她的口信,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真的很謝謝妳:)。


原本是女人的約會,
最後多了兩男一女,哈哈哈!


昨天出去實在是太累了,回家倒頭就睡,
忘了跟阿典說時間,所以今天到丹堤才打電話,
馬上騎車過來,又匆匆的走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捏,你說的話我會聽進去。


你跟奕麟都是我的好聽眾,
意見也都很接近,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有點誇張也有點恐怖,哈哈哈。


陳威仁呢,我快被你笑死了,
我只能說昱伶在北車的那一拳打的好,
現在整個就是幸災樂禍了我,
虧奕麟還稱讚你很會講大道理,
我還是沒有見識到,你還是在搞笑呀!


昱伶呀!下次換妳了,哈哈哈!
說真的,我很期待妳的喔!
不要ㄍㄧㄥ了,下次我也要當軍師。


噢,最後是我的雙胞胎,
不用擔心我,我很OK,
不過妳的出的主意,我會參考,
但是不一定會用喔!哈哈哈!


很感謝大家~今天陪我聊天,說笑。
還瞬間決定好國中同學會的日期,
現在就可以告訴大家~是8/31,
餐廳呢!請找陳威仁,由他負責。


今天呢!也決定好出遊的地點跟日期了,
排的真是夠遠,我喜歡,也很期待。


耶耶耶~同學會呀同學會,
這次的同學會會很不一樣喔!
而且我們連同學會結束後要幹麻都約好了,
是不是太迅速了一點,XDD。


耶耶耶~出遊呀出遊,
第一次跟你們一起出去玩耶~
一定會HIGH翻,
因為我們感情好,話題聊不完,
哈哈哈,越多人越好,好開心好期待。


我們也真夠厲害的,一人一杯咖啡,
在丹堤就這樣從兩點聊到六點,
中途還遇到了曉琪老師跟奕麟的媽媽,
不管跟誰都能聊,酷斃了。


天阿~現在又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