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大家:)。
今天曾老幫的齊聚一堂,
大家都很有點XD。


原本是要去公館吃的,後來改去吃芝山的強強滾,
跟竹圍得很不一樣,不過都是吃火鍋就是了。


大家邊吃邊聊的感覺真得很不錯,
我喜歡,雖然總是互相嗆來嗆去的,
就是因為這樣感情才越來越好。


說也奇怪,我們也才高中的時候,
在補習班同班一年,到現在還是聚在一起,
這是另一個孽緣的開始嗎XDD,
當然是有緣才相聚囉!!你們說是不是。


當初不補曾老的時候,大家很有默契的憶起跳槽,
原本約定好,要跳就要跳到同一間補習班,
繼續當好同學,後來大家各跳各的,
畢竟自己最清楚哪間補習班適合自己,
所以這個也沒甚麼,大家都在各自的道路上努力著。


直到去年的暑假,一起去了墾丁,三天兩夜的旅遊,
第一次自己跟同學出去玩,就是跟你們!!!這群HIGH咖XD,
晚上竟然把老闆上在外面的桌子搬進屋子裡,當成麻將桌打麻將,
每個人都喝了一點酒,凌晨跑去衝鵝鑾鼻,
聽說時數飆到九十 一百,更有趣的是,我們七個人裡,
沒有一個人是有駕照的,大家都無照駕駛,哈哈哈!
天阿~現在想想,我們哪來的勇氣。


去年的墾丁遊,到今天我們吃飯都還在聊,
今年要去哪呢?好像要去小琉球,說真的,
我還沒問我爸媽,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去不去的成,
我會極力爭取的,因為我要HIGH,哈哈哈哈哈!
只是現在要去的人,只有一個人會騎車,所以......
河馬大哥~不要念書了,一起去玩呀!


今天是去吃吃到飽,竟然又被說我很會吃了,
好吧!真的挺會吃的,不過最會吃的是奕伶,
這是去新竹訓練出來的吧!哈哈哈!不過你有本錢吃,
讓我好羨慕呀呀呀呀呀!


吃飽喝足,突然說要去看電影,
所以就跑去陽明戲院,生在北投士林一帶,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到陽明戲院看戲,
我說真的,請不要懷疑,平常我都是去絕色影城看戲,
倒是在場的人有去過陽明沒去過絕色,
所以當大家在討論要去哪個電影院的時候,
我投陽明一票,聽說陽明戲院很爛,想去瞧瞧有多爛XDD。


他們竟然要去看"地獄魔咒",突然覺得我跟錯團了= =,
因為我不看鬼片的,所以我選擇"變型金剛2",
後來卻是比較多人看變型金剛2,哈哈哈!
還有不得不說,烏龜你女朋友好可愛喔:)。


散場後在外面看了一下地獄魔咒的預告片,
我跟河馬下了一個結論,就是晚輩不可以得罪長輩,
不可以讓長輩來求你,不然過不久就是你去求長輩,
你就準備等著下地獄吧!大概就是這樣XDD,
河馬還說這是一部有啟示 感人 立志的影片,
快被他笑死了,聽說內容挺驚悚血腥的就是了。


後來大家又殺去師大夜市,烏龜先去練團了,
祝你比賽拿冠軍:),在捷運上大家一直說服河馬去小琉球,
到了師大夜市,遇見了奕麟,明天見囉!


可憐的河馬,沒錢買衣服,還要幫我們拿戰利品,
快被他笑死了,還被店員姊姊說"我們這裡不缺男人"XDDD,
辛苦你了,真的。


今天過得很棒,很充實,
大家還是這麼HIGH,這麼搞笑,
期待七個人可以再出遊,我們去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