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給勇敢的孩子,
給勇敢的你,
說真的,你很棒:)。


昨天晚上,
嚴格來說應該是今天凌晨,
你打電話跟我說這個消息,
我嚇到了,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做了決定。


你還記得見面時,
你第一個問我的問題是甚麼嗎?
我猜你應該還記得。


其實在你還沒有開口問之前,
我就已經有猜到你會跟我說甚麼,
可能是太了解你了,
所以一猜就中了吧!
這也算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會叫你自己做決定,
我知道你自己也沒有確定的答案,
總是搖擺不定,
但是這些畢竟是你自己的,
該怎麼做,
還是要你自己想清楚。


很多事情都是很矛盾的,
繼續,
就怕事情一直不斷的重演,
中斷,
又怕回頭看時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可是現在想想,
我們隨時隨地不都是在做選擇,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有失才會有得,
至於得到了甚麼?
甚麼時候會得到?
這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有時候會覺得,
我們所得到的,
所擁有的其實很多很多。


掛電話的時候,
剛好是凌晨一點整。


回想了一下,
還是很擔心你,
但是覺得你多了一份東西,
那就是"勇敢"。


看你想去哪裡跟我說吧!
我做得到的,
我會盡量奉陪到底的,
這幾天打工加油!
辛苦你了。


還有,
我想我會喜歡上吹海風的原因,
應該跟你一樣:),
這樣喜歡吹海風的原因,
其實也沒甚麼不好,
是吧?


我們倆都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