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超早超早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跟小貝去"大學博覽會"...
原本要去視聽的...
但是為了我們的美好前途...
我們決定不去試聽了...
一早就要殺去世貿...


我跟小貝約8:00在北投...
人真少好不習慣阿...
到了市政府...
熱~
原本想到對面的7-11買水的...
想說世貿附近應該有便利商店才是...
結果我們失算了...
便利商店半間都沒有...


我記得百貨公司的地下室好像有...
但是早上8點多百貨公私怎麼會開沒ㄌㄟ...
沒水就算了...
重點是熱的要死...
我們有重快脫水的感覺...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好啦是我的錯...
我沒有查大學博覽會在幾館...
所以我們就一館一館走...
熱阿~~~


其實我們會決定來大學博覽會是因為...
星期五的時候我聽佩如在跟我說...
他明天不上吳岳...
理所當然的我就問他為什麼...
他就說他要跟他同學去大學博覽會...
一問之下我才知道原來有這個東西阿...


我就說那幹麻今年去...
明年去就好啦!!
他說因為明年不會辦這個東西...
我驚了一下...
所以我當時就決定今年我一定要去...


回到教室...
火柴跑來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但是我們的時候喬不攏...
那就我要自己去嗎?!
我就想到小貝拉!!
我就馬上跟大雞借手機...
狂CALL小貝...


我們效率之好...
一通電話就搞定...


好吧!!拉回來...
到了會場...
人挺少的...
應該說是我們來的早...
我們一進去...
就有一堆大學簡介往我們兩個人的身上塞...


這時就有大學很聰明的做了袋子...
真是太感謝...
但是更佳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的袋子一下子就被裝滿了= =...
我驚!!!!


我們有拿到台大的喔!!
走進去多久就有人發給我們了...
我們並沒有把它放在袋子裡...
我們把它放在我們的包包裡...
畢竟台大簡介的待遇就是要跟其他學校不一樣...
(看到這句話請不要想打我謝謝!!)


我們有問了...
台灣師範的教育學系...
輔仁的傳播學系+外文系...
東吳+政大+中興的法律學系...
還有些我忘記了...
我們問了不少...


總之這些大哥哥大姐姐人都超好的...
尤其是政大的那個姐姐講的真的很棒...
輔仁的那位大哥講的超認真的...
拿很多資料給我們看...
雖然我們有些都看不懂...
但是還是OK的拉!!
我們也看到你們的用心...


成大的對面就是政大...
這條路"塞車"...
人一堆= =...
還好我們早就來了...
該問的都問了...
要不然...
我們應該會困在那條路的人群之中吧!!
真是恐怖...


世新超酷的...
整個就是把攝影棚搬到會場了...
畢竟他們有名的就是傳播方面的科系...
清大交大的姿態擺的有點高...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才好...
台大的那攤也超多人的...
我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總之就是很熱鬧就對了...
也讓我了解的不少...
資料也拿了一推= =...


我還幫奕伶跟軒仔拿了他們想要的科系簡介...
但是實在是太重了...
我都只拿一份...
也就是我的的那一份...
有些有多拿啦!!
所以你們要看的話我的可以借給你們...


等到那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開始把我們不要學校的簡介挑出來...
然後丟掉= =...
對不起...
因為真的很重...
所以...
我們也不想這樣的...


一開始有點良心不安...
但是後來發現...
幾乎所有人都是這樣...
所以內疚就少了一點的...
不過還是對那些學校很不好意思...
如果他們看到他們學校的簡介在回收箱裡...
一定會很難過...
因為要是我我也會非常難過...


好吧!!
到最後我跟小貝真的快渴死了...
去買了一瓶在我們學校賣10元的水...
在那邊賣25...
貴阿~~~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還是要喝阿!?
我可不想等等是坐著救護車出這裡大門...


我們坐下來休息一下...
結果一推人過來叫我們填問卷= =...
重點是這個問卷都長的一樣= =...
我跟小貝在進世貿前就已經被一個大學生來填了...
我只能說是你們手腳太慢...
要不然就是那個問卷是給高三升大一的人填的...
所以問也是白問...


最後我也去拍照...
這次大學博覽會的代言人是蔡閔佑...
我以為會看到他來會場的說...
結果並沒有...
好啦!!
有失望到...


不過我還是有拍其他的...
改天電腦了在傳上來給你們看吧!!


今天的收穫就是...
熱~+重~...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