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忘了跟大家說一件事...
那件事就是...
我開始學長笛了...


一直以來我對長笛就有濃厚的興趣...
很久很久之前...
我想有幾百年了吧= =...
我曾經吹一陣子...
不過那純屬玩玩...
並沒有吹很久...


最近我妹去學了長笛...
因為我沒時間去上課...
補習+寫功課我都快瘋了...
哪有時間還去學長笛阿...
要是真的有那個時間...
我應該會先恢復學鋼琴吧..


所以我就叫我妹去學完後回來教我...
幫我媽省了一筆學費...
我看我媽真的要感謝我才是...


吹長笛第一步就是要吹出聲...
不要看起來很簡單...
其實好像真的很不容易...


我妹吹5分鐘才吹出聲音來...
回到家她教我...
我吹兩下就吹出聲音來了...


一開始我還很害怕我會吹不出聲音...
他們上課是一個老師對2個學生...
我妹5分鐘吹出聲...
他另外一個同學吹了一整堂課都吹來...
老師教她回家多多練習...


我只能說我有天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後我自己開始亂吹...
慢慢的就吹出了...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到最後變成我教我妹吹= =...
好吧...
總之現在我正在學長笛就是了...
這次會持續多久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畢竟我現在已經高三了...


看來我學長笛的路途還挺坎坷了...
哀...
我只能說我盡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