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放到颱風假了...
好感動阿!!
要是在不放假...
我真的很想搬到台東去跟我阿姨住...
因為這幾次的颱風台東都有放假...
上次還連放2天ㄌㄟ...
真是羨慕...


他們在放假...
我們在上課...
而且上下學還要冒著鞋子進水的風險...
其實也還好...


今天放風假...
先睡到11點...
吃完早餐...
我真的是吃早餐喔!!


吃完玩一下我不知道什麼的益智遊戲...
玩了幾分鐘...
有點無聊...
回房間念了一下生物...
才看沒幾頁...
看到旁邊的床...
躺回去繼續睡...


就這樣睡到了4點...
我爸說我是豬= =...
好啦我是啦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超累的...
不過以往的星期六...
我都很早起床...
因為我早上要上課...
下午就窩在北車找地方念書...
晚上繼續補習= =...
每個星期六我回到家已經很晚也很累...


今天是把之前星期六的睡眠都補回來嗎
我想是吧
不過真的很累就是了...


話說昨天晚上台北是不用上班上課...
結果劉毅傳簡訊來說...
劉毅照常上模考班...
我整個就是傻眼...
劉毅需要這麼拚命嗎
真搞不懂...


還好我聰明...
我星期四就先去上課了...
要不然昨天我還要冒著風雨去上課...
真是瘋了我...


今天沒捕吳岳也沒補-1讓我很開心...
不過也很空虛...
還有我發現原來我們班那麼多人補國文阿
真是酷斃了...
我現在期待領團報的錢...
哈哈哈哈哈...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