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你這樣...
一方面我嚇到了...
另一方面我也很難過...


這一切的原因...
都是因為你放不下他...
因為你太愛他了...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畢竟我無法體會妳現在的感覺...


只是你有那種想法...
讓我很吃驚...
如果你真的這麼做...
我跟你說真的...
我會很生氣...


就像那天我們在捷運站的時候...
我跟你說的...
如果在下次我見到你前...
你敢給我進醫院...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
不管是補習還是自習...
甚至是跟別人出去都一樣...
我一定會第一個趕到...
我不是關心你或安慰你...
我是要去揍你的...
把你打醒...


不過我想應該不需要我做到這樣...
如果你真的很想被我打的話就可以試試看...


看你難過成那樣...
我也覺得很難過...
第一次看到你這樣...
重點是我竟然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些事情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想對不對...
所以我一直沒有說...
你想知道的話再來問我吧!!
不過你要保證...
你不會生氣也不要感到難過...


希望你能放的下這些事...


也可以慢慢的開心起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