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知道了一件事...
知道了一件令我很生氣很生氣的事...
氣到我知道這件事之後直接衝出圖書館...


一切都怪我自己...
我昨天太閒太無聊...
無聊到無意間自己發現了這件事...


一看就知道誰的錯...
但是卻有人很X的不認錯...
講的一副自以為沒錯...
現在要是讓我看到他的嘴臉...
我應該會很想扁他吧!!


其實我之前就覺得怪怪的了...
想說那畢竟是人家的事...
不好去干預什麼或問些什麼...
再加上之前的觀察覺得應該沒什麼...
或許只是"單純的精神外遇"...
不過現在看來好像不是...


而且你可以再狠一點沒關係...
竟然在他生日之前出這種事...
讓我真的很生氣...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清楚這過程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過我大約知道會大吵的原因...
我只能說...
是"你"的錯沒錯...
還一副好像自己沒錯的樣子...
而且竟然還有人幫他講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想你沒有資格罵髒話...
沒有資格發牢騷吧!!
最有資格做這些事情的應該是我們吧!!


我昨天出了圖書館大門講的第一句話...
不!!不只一句...
是一連串的髒話...
真的一大串...
我已經盡我所能的罵出我所會罵的髒話...


我就趕快衝回家...
然後打電話...
我要對某人說...
對不起當時的我好像有太激動...
因為我真的很替他抱不平...
再加上對方的態度...
讓我更加的生氣...
再加上竟然有人講話...
算了!!他們本來就是同一掛的...


我並沒有怪你...
沒有怪你沒有在第一時間跟我說這個消息...
對不起!!我真的有點激動...
或許是因為我很擔心他吧!!
不過我知道他很堅強...
他一定可以熬過來的...
對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才好...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慢慢開心起來...
我們都在喔!!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事情的詳細狀況...
不過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這點我敢肯定...
而且我會永遠站在你這邊:)...












































































































珮華你要加油喔!!
雖然奕麟跟我說你當時的感覺很平靜...
不過我知道你一定很難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
儀涵永遠都在的:)...





























改天我們在一起約出來玩吧!!
你要加油...
希望下次看到你...
是我以往所看到的你...
愛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