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檢寄發成績單的日子...超緊張的...老實講我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但是我還是報著一線希望...渺茫的一線希望...埃~結果我想說雖然22號公佈成績...
網路上應該會更快公佈吧!!我就在昨天去網站上看...結果"撲"空了...沒有公佈= =
我想說如果有提前公佈的話好有個心理準備...如果有過明天就不用賭郵差先生了...
如果沒過明天就要當門神站在門口賭郵差先生...結果竟然蝦米都沒有= =...算了!!
等死吧我!!今天我還是要去工廠...因為我的爹娘要監督我...我去工廠...也只是去...
睡覺.看電視.吃飯而已...想不到搞到晚上才回家...心一直掛在鋼琴上...那是因為...
我們家的信都會放在鋼琴上面...我想現在成績單應該已經在鋼琴上了吧!!結果回到家...
我完全忘了這麼一回事...我依照慣例先關心一下天有誰電話給我...看一下已接來電...
跟未接來電...然後電話...就在我看的時候...我媽竟然說你的成績單寄來了...
可惡!!我心涼了一半...然後我就說...差3分...你閱讀差3分你就過了...我當場傻眼...
我看了看成績單...我的閱讀77分...這是什麼鳥分數阿!!差3分我就過了ㄟ= =...
在看看聽力...考那麼高要死阿!!還不是沒過...埃優!!我的媽押!!現在是怎樣...
能不能我把我的聽力分數一點給閱讀阿!!因為這三分我要重考= =快瘋掉了我><...
整個就是很AWFUL...我的媽押!!3分是吧!!我有一股東衝動想把成績單裱起來...
因為這個分數實在是太庫炫了= =整個就是讓我快吐血...OH!!MY GOD!!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
差3分我就過了ㄟ= =到最後我也認命了...我也想開了...重考就重考阿!!反正...
我自己很清楚我的寫作能力...即使我這次初試過了...我複試一定不會過...
所以我看我還是在磨練磨練吧!!開玩笑寫作要80分會過耶!!我也40分就要偷笑了好不好...
本大小姐寫作可是出了名的"爛"...所以我看我還是重考好了...即使閱讀低空飛過...
成績也不是很漂亮...乾脆就再重考一次讓分數考漂亮一點吧!!好吧!!以上都是自我安慰的話...
就不要下次重考還是沒過...而且成績還比這次差我就真的事...證明這次沒過是對的= =
好吧!!明年2月再接再厲拉!!我要繼續努力背單字了><...氣死我了!!!!!!!差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