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一直在曠補習班的課...其實也並不是沒去上課拉!!
都是上到一半...然後"溜~~~"...上禮拜天我曠了高中的第一堂課補習班的課...
就是劉毅的中檢班...我考完試以後我就溜了...因為我一點都不想上課...想看書...
再我去劉毅之前...有一段很長的控檔...所以我就到墊腳石去看書了...再去上課之前...
看了1本"半"的書...然後看看時間...很捨不得的離開墊腳石去上課...在考試的時候...
我就一直心不在焉...聽力測驗的時候...有幾提根本就沒有認真聽...所以就亂猜答案...
根本就是亂寫一通...考完試以後...我真的很想把那本書看完...因為在考試的期間...
我一直在想那本書到最後會怎樣...因為實在是太想知道了...所以我就翹課拉!!
超大膽的吧= =...就去墊腳石看完那本書...真是好看阿!!看看手錶才8點...
再看一本書的話至少要花1個半小時...這樣回家太晚了...所以我就去逛了地下街...
逛逛服飾店.包包店.鞋店.唱片行...在逛逛書攤...我又情不自盡拿一本書看了...
我很快的把他飆完...不過內容有點模糊...畢竟是用標的飆完嘛!!當然季的不清楚囉!!
然後我就回家拉!!會到家就裝沒事...然後睡覺...再來就是這星期一曠了-1的課...
因為-1今天要總複習考...我有幾堂課沒上到較我怎麼考阿??考出來的成績只會讓-1昏倒而已...
所以乾脆不要考算了...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就偷溜...小貝也因此跟著我一起曠課拉!!
然後就回家拉!!再來就是今天...今天也是曠-1的課...因為今天一樣要總複習考...
我也是上上面半堂課後就開溜...而且這次奕伶.小絡跟著我跟小貝一起曠...太屌了我們...
就這樣回家拉!!埃~我越來越混了...其實-1曠課的時候真希望-1對面也幾間書局...
可惜沒有...如果是這樣我就可以在書局裡面看書了!!!誰阿?去-1對面開間書局吧!!
這樣我曠課才不會不知道要去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