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4:00被我弟挖起來...因為今天王建民要出賽...我弟叫我陪他看比賽...
所以我就起來拉!!結果體力不支...比賽都沒打我就睡著了...應該說...
才剛開撥沒多久就已經睡死在沙發上了...而我弟呢??很死忠的看到比賽結束...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弟跟-1一樣那麼支持王建民...而我爸呢??我起床的時候...
被我弟挖起來的時候...我爸房間的燈是亮的...不用想也知道...我爸也在看...
唉優~老實說自從上高中以後...我對棒球的熱情"有點衰退"...不過只要是國際賽事...
像是"世棒賽.世界大賽.亞錦賽.奧運..."反正只要是國際賽事...我都會看的!!
不過向王建民出賽這種的...我只關心他有沒有拿勝投...過程就...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還是會看的!!好吧!!重點是我今天睡死了...重點是王進民還是拿勝投了...
好吧!!我今天有睡飽...王建民有拿下11勝...很好!!兩全其美...太棒拉!!
睡到10點...比賽幾百年前就結束了...但是我睡飽拉!!而我弟呢??想也知道...
睡死了!!我到他房間叫他...問他說王建民贏了嗎??我弟一副在說夢話的樣子...
回答我說...他贏了...然候繼續睡...而我呢??很高興的走出我弟房間...
OH YA!!然後先去吃早餐...再去洗澡...全部OVER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我就玩一下下電腦...12點出門補習...結果到了便利商店買飲料...發現!!
我忘了戴我的MP3...當然是回家拿拉!!其實離家也沒有很遠拉!!MP3耶!!
對我超重要的!!所以又走回家拉!!結果我媽剛好買菜回來...我正好要開門...
我媽問我說你去哪??我想說要是我跟我媽說我是專程回來拿MP3的...
一定或先被我媽唸才可以出門...所以我就說我忘了拿錢包...我媽竟然笑我...
他說出門忘了戴錢包...真丟臉...算了!!被他笑總比被他唸來的好吧!!
你也知道...中年婦女的嘴巴最OOXX了!!雖然我媽還挺年輕的...不過...
媽媽就是媽媽...不管怎樣...都是一個樣...唉~上樓到房間拿玩MP3後...
就出門拉...繼續等公車...今天我像個神經病...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我今天全身穿黑色的...包包雖然不是黑色的...但是也是深色的...
我看全身上下也只有鞋子是不會吸熱的...因為是白色的...白色不是不會吸熱...
只是吸熱比較慢...我物理不錯吧!!(眾:這是基本常識好不好...大姐!!)
好吧!!我想應該很多人覺得我是瘋子吧!!大熱天全身穿黑色的...神經病!!
其實我在路上也有看到有人穿全身黑色的喔!!原來天底下不只我一個神經病!!
好吧!!至少我不是"唯一"的一個...很好!!到了北車(台北車站)...
先去壽德大樓...去劉毅拿地圖...看國中部在哪...因為今天換分部上課...
到國中部...晃了一圈...我發現幾件事...就是...
1.國中部比高中部大...感覺上拉!!實際上好像差不多...
2.國中部教室比高中部多...但是教室比高中部小...小很多= =
3.高中部的廁所比國中部高級...但是-1的更高級(眾:連廁所都要比= =)
4.工讀生的話...我覺得高中部的比較好...人比較NICE...
5.國中部沒有自修區...高中部有...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唸書= =難得想用功也不行...
6.國中部吃飯的位子少到一個"爆"...而且還有一些阿公阿媽級的在吃飯的地方...
害我覺得吃飯起來都怪怪的...還有一家人都在哪邊的...他們是來野餐的嗎??
7.教室也是高中部的比較好...國中部的黑板好小...版哥一直在擦黑板...
因為黑板雖然變小了...但是老師的字並沒有因此變小...所以老師拼命寫...
版哥拼命擦...可憐的版哥...而且小黑板看起來"不舒服"...
好吧!!我不想在打了...比較的項目就好...總之我想高中部拉!!
明明就是一個高中生...竟然跑來國中部上課...好吧!!重點還沒來...
重點就是...因為我忘了上一堂是下午上課...所以我沒來...其實要是記得...
我也不會來...因為我要去看電影阿!!所以我天就下午來上課...
但是我發現下午只有初檢...沒有中檢阿!!我就去問櫃檯...他說中檢是晚上上課...
但是之前他明明就說改時間拉!!雖然有點怒到...但是還是算了!!
我就下樓拉!!不知道要去哪??阿~~對面是"墊腳石"嘛!!好吧!!竟然...
沒有辦法上課...乾脆就在墊腳石待到上課時間在回來上課...而且...
再墊腳石還可以看免錢的書...多好阿!!我一個下午都窩再墊腳石...
買了一本自修...原本要買很多的...但是今天只帶了400出門...沒錢拉!!
400怎麼買很多書阿!!而且我還有晚餐耶!!所以就花了300出頭買書...
然後呢??再隨便拿一本小說...坐下來看...今天一個下午...大約3小時...
我看了2本書...書名忘了...我這個人看書不記書名...聽歌不記歌名的...
內容才是最重要的...旋律才是最重要的...內容倒是記得...都還不錯...
看完5:00了...該吃飯了...買了2個波蘿...1瓶綠茶...這就是我的晚餐...
真是寒酸= =...不過倒是很好吃...我最喜歡吃波蘿了...在來就進教室拉!!
因為提早到...我就把我買的書拿起來寫...在發考卷前寫的還不少...
總之...雖然有點白跑一趟...但是有失必有得嘛!!以後我應該會愛上...
愛上在書店裡看書的感覺吧!!希望真的會這樣!!以後在書店看到我不要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