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有些事情...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複雜...
或許就像你說的...
只要我做出抉擇...
事情就會明朗化...
這件事情...
我想了一整晚...
因為我想解決這件事...
我不想在因為這種事...
讓我覺得...
不自在...
而且有時候當我這樣對他時...
我也會覺得他很可憐...
而且我也會覺得...
我好像做錯事了...
抉擇...
我並不是沒想過...
況且我昨天又想了一遍...
但是我發現...
我還是選擇"維持現狀"...
而且我覺得...
我現在選擇...
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或許...
他也選擇放棄了...
或許他已經有新的了...
所以還是這樣就好...
即使不會太晚...
我也不喜歡偷偷摸摸的做事...
我也知道...
到我們這種年齡層...
要做這種事...
也只能"偷偷摸摸"的...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因為...
對我而言...
我會感覺"很累"...
而且整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要說我ㄋㄠ也好...
說我憋三也好...
我真的...
不能接受...
我光想就"身心疲憊"...
更何況...
要是被發現怎麼辦...
如果被發現之後...
會發生啥麼事情...
我想也不敢想...
因為我知道...
下場是會很嚇人的...
後果是會非常嚇人的...
這個抉擇...
在於我的"一念之間"...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沒有辦法克服這一念之間...
所以就先這樣吧!!
也只能這樣了...
等到我克服的那天吧!!
或許應該說...
我希望我趕快長大...
趕快上大學吧!!
不過我真的不想傷他...
不管是誰...
我都不想傷害到任何人...
任何人都不要...
真的...
我也知道這種事...
是沒有辦法不傷人的...
但是我真的不想當"罪人"...
我也知道這是感覺的問題...
不過我就是不想...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