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不知道...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我現在很想做一件事...
就是我要當做...
這一切從來沒有發生過...
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生過...
從年初到年中發生的事...
就當作是在作夢...
因為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在把心思放在這種事情上面...
我現在只想認真的...
做好我想做的事...
我不想再把時間...
浪費在這些事情上面...
我也知道...
說起來容易...
做起來很難...
不過我只是在考慮而已...
可能會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煩...
為什麼到了高中...
就是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
老實說...
這種事情發生...
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而且傷神有傷肝...
所以我打算當作...
啥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至少我跟他是這樣...
如果是"他"的話...
就要看他接下來怎麼做了...
不管"他"怎麼做...
結果跟他是一樣的...
就是...
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JUST FRIEND*...

我想也只能這樣了吧!!
這是對大家都好方式不是嗎??
如果不這麼做...
我覺得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就這樣吧!!
這次是真的...
真的...
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真的...
我真的會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