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小天使(?!)...
或許是小天使吧!!
不過我覺得我們去看小天使前比較精彩...


今天早上去庭珊家...
"監督"他填志願...
大家最近都為了填志願而苦惱...


當然我也是...
我看我們家又要吵翻天了...
庭珊家合氣多了...


國父紀念館的表演7:00才進場...
我們約4:30明德集合...
為什麼要這麼早呢!?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看最後一間餐廳...
也是我們最期待的餐廳...
CATERPILLAR餐廳...
毛毛蟲餐廳XDD...


去看了一下...
剛好也有人在那邊辦同學會...
聽了一下老闆娘的解說...
有些許的不合理處...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它餐廳的氣氛...
真的真的很喜歡...
雖然遠了一點...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看完餐廳後也該是吃飯的時候了...
我們就去了麥當當...
一開始沒有想到陳郁超...
因為他在美國幾乎都在吃這類的東西...
有吃到怕的跡象...
而我們還帶他來吃麥當當...
真的很對不起~~~...
我們不是故意的...
你就犧牲一下吧!!


我們開始研究甜心卡...
大家都用了甜心卡點餐...
而我好像點太多了= =...
豬噢...
吃的有點撐...


然後討論的一下要出去玩的事...
目前暫定兩天一夜...
因為刪掉大家不行的時間...
所剩的日期就只有那幾天...
又怕衝到學校的報到日...
一切還是未知數...
又怕有些人的媽或爸不同一出去玩三天兩夜...
我們又不喜歡當天來回...
只好折衷兩天一夜...
這樣就不用排行程了 oh ya...


出了麥當當...
我們詢問了路人甲怎麼走到國父紀念館...
就邊走又開始討論起同學會的事...
就這樣走到了國父紀念館尋找老師...


今天的表演跟創價學會有關...
就是觀賞大陸小朋友跟台灣小朋友交流的表演...
當然上台的都是大陸的小朋友...
因為今年是他們來台灣玩...


裡面的小朋友有的會國樂...
有的會跳舞...
有的會唱歌主持...
各各台風都很穩健...


比起國樂我比較喜歡西洋管絃樂...
比起民俗舞蹈我比較喜歡芭蕾跟現代舞...
比起中國腔我比較喜歡台灣說話的腔調...


不是他們表現不好...
而是我的喜好就是這樣...


歡迎他們來台灣玩...
有個很棒的暑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