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我開工囉~...
從這個星期一開始打工...
賺錢錢錢...


老實說這個暑假...
打工本來不在我的計畫之中...
因為我並不覺得我缺錢...
但是去墾丁回來後...
我知道我缺錢了...
接下來我還有很多行程...
開銷非常的大...


剛好在我要去墾丁之前...
橘子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悠遊卡公司打工...
時薪100...
坐在辦公室吹冷氣做事情...
感覺起來很不錯...
所以我就馬上答應了...
在還沒問過我爸媽之前...


看來我在還沒去墾丁前...
我就有意識到我缺錢了...
就只有在這方面才會有危機意識...
在讀書方面就不用說了...
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


我問過我爸媽之後我爸媽超開心...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這麼想讓我去打工阿= =...
開心到叫我考慮不要去墾丁...
直接去打工算了= =...


你們覺得我會考慮嗎!?
這不用考慮吧!!
我一定選擇去墾丁的...


上星期一到星期三都在玩...
星期四去看米勒...
星期五等成績單...
一個禮拜就沒了...
所以就從這清一開始...


星期一早上鎖卡...
打進去的條碼還要檢查一次...
如果錯了就有點麻煩...
下午擦悠遊卡...
就是你們退回來的悠遊卡...


什麼樣子的悠遊卡我都見過了...
我只能說怎麼有人可以把悠遊卡搞成這樣= =...


星期二我被調職了...
被課長點名...
因為我太優秀了...
這是我自己亂加的...


我被調到客服部支援...
做的事情就是開卡...
還有加值悠遊卡...
好想拿我的進去加喔...
可是進去裡面不可以帶東西...


讓我最驚訝的是...
竟然要量每一張悠遊卡的長+寬+厚...
星期二星期三我接觸的悠遊卡少說有2000張...
意思就是我量了2000張的悠遊卡...
結果沒有一張超過標準值= =...


一直做重複同樣的動作很想睡覺...
我還是硬撐住...
我只想把這些事全部都趕快做完...
因為他們好像很感的樣子...
既然到我來這裡...
就是要來幫忙的...
就盡全力衝吧!!


我們是下午6點下班...
星期二的下午5點半我事情都做告一段落了...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那邊的哥哥叫我休息一下...
結果我就睡著了= =...
到了5點55叫我起來...
說我可以下班了...


老實說真的有累到...
也謝謝他讓我睡了一下...


星期三我還是在做差不多的事...
我也有跟辦公室內的一些人聊到天...
他們知道我要念教育都沒有潑我冷水耶!!
還跟我說當老師很好阿!!
他們都是好人...
還有個人直接叫我老師XD...


星期三我4點就回去找軒仔跟火柴他們了..
因為貨都趕的差不多了...
他們還一直謝謝我...
其實這是應該的啦!!
我也是有領薪水的阿!!
所以不用這麼客氣:)...


我很喜歡他們辦公室裡的氣氛...
因為每個職員的互動都很好...
大家都打成一片...
好東西一起分享...
遇到問題會幫忙想辦法解決...


回去找軒仔跟火柴他們的時候...
他們在鎖卡...
我也跟著他們一起鎖...
直到下班...


星期四佩蓉會晚了1個小時來上班...
我們三個在辦公室就聊開了...
什麼都聊...


佩蓉來的時候應該有嚇到吧!!
因為我們之前都超安靜的...
在工作的時候講不到5句話...
結果佩蓉一晚來我們3個話匣子就打開了...


往後佩蓉也可以加入我們一起講話...
希望不會變成菜市場才是XD...


明天下午我要請假...
因為我要去給傅壹請客...
傅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