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告訴大家一個消息...
就是狗臉他住院了...
因為他腳斷了...
昨天才剛開完刀...


為什麼腳會斷掉呢?!
因為昨天他回學校打掃...
結果他從他們學校2樓跳下來...
然後呢就躺在醫院了...


真是有夠白痴的他...
也很智障...


今天第二節下課吧!!
庭珊跑來找我...
我以為他要跟我借課本...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狗臉住院ㄌㄟ...
你要去看他嗎?!


我大驚!!!!!!
我記得是他媽住院吧!!
我昨天去他網誌看是這樣的阿...
怎麼今天換他住院...


庭珊說他也不是很清楚...
我原本想明天再去看他的...
結果想說算了...
速戰速決好了...
就今天吧!!


很好...
我昨天沒留校唸書...
今天我看也不用留了...
酷斃了...
也混斃了...


要不是因為還挺近的...
我應該是不會去的...


到了我跟庭珊約的士林捷運站...
在出站之前還遇到小余(我不知道你的綽號所以只好打這個...)
真是巧阿...


我覺得我們對狗臉真的太好了...
我們竟然買了頂呱呱跟薡茶的珍奶去他...
想說他吃醫院的東西應該吃到快吐了吧...
而且他是肉食性動物...
所以就買肉吧!!


還有我跟庭珊發現...
薡茶好貴~~~
讓我想罵髒話...


買完之後開始問路...
問要怎麼去新光醫院...
因為打電話給狗臉他都不接= =...
真是的叫我們去又不說在哪...
可惡!!


終於提著大包小包到醫院...
去醫院我最不想去的地方就是...
急診室...
因為在那裡會看到什麼樣的畫面...
誰也無法保證...


所以我跟庭珊一直很小心...
狗臉也沒跟我們說他住哪一號房...
我跟庭珊很聰明的問了櫃檯...
請他們幫我們察...


到了病房...
看到狗臉了...
他在睡覺= =...


我跟庭珊不知道要不要叫醒他...
一直在門口徘徊...
到最後還是去叫他了...
要不然ㄌㄟ...
我們來就是要看他的阿...
所以就把他叫起來了...


先問他受傷的原因後...
我跟庭珊接連的開始嗆他...
拜託想不開跳2樓哪夠阿?!
要跳就從頂樓跳阿!!


不過狗臉並不是想不開...
是因為好玩= =...
他總共跳了2次...
第一次成功落地...
沒事!!
第二次就倒地不起了= =...
真是有夠智障...
白痴透頂了他...


不過要不是我跟庭珊買東西給你吃...
你應該早就餓死了吧!!
你爸真的是喔...


不過你們家很酷...
你住院住9樓...
你媽住院住你樓上10樓...


你媽挺時髦的...
其實我跟庭珊好奇的是你爸...
但是今天在那邊待那麼久都沒看到...


因為我跟庭珊實在是太無聊了...
就打電話給阿典+昱伶+奕麟+怡蓁(沒接= =)...
跟他們報告這個消息...
每個人都覺得他很智障...
阿典在電話裡直接飆出髒話...
其實當時我知道的時候也很想罵...


我在玩狗臉手機的時候...
林柏翰傳簡訊來...
説明天要找狗臉去游泳...
看看躺在病床上的狗臉...
在看看手機...
哈哈哈哈哈!!
他這樣怎麼游阿!?


所以就打電話給林柏翰...
他也罵了他智障...
看來大家都很有同感...
哀~


原本只有我跟庭珊去看狗臉...
到最後阿典+奕麟+林柏翰也來了...
917的感情真的很好...
隨傳隨到...


在病房裡聊天...
好像有吵到其他人吧!!
真是抱歉...
不過他們來都罵了狗臉...
因為真的很智障...


還在他打石膏的左腳上簽名...
還挺好玩的...


今天剛去的時候...
狗臉超虛的...
講話都有氣無力...
好不習慣喔!!


總之...
還是祝他早日康復...
還有下次不要再做這種蠢事了...
真的很智障不是我再說...


我在醫院有背單字喔!!
庭珊在背國文注釋...
我只能說...
狗臉都是你害的...
我一個下午...
20個單字竟然背不完...
庭珊也是= =...
真是快瘋了...
































狗臉,
你可以再智障一點沒關係,
再跳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