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七月就要過完了...
有點不充實跟不實際的感覺...
但是比起以往的七月...
比起以往的暑假...
已經好多了...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清楚我到底在感嘆什麼...


這個月有什麼值得我感嘆的嗎!?
其實也還好...


不過到是發生了不少事情...
當然喜怒哀樂都有...


希望下個月...
希望八月...

我可以更善用時間...
我覺得我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可以唸更多書...
有種快唸不完的感覺...

可以吸收更多東西...
還也很多東西我不熟+我不會的...

可以更開心:)...


當然你們也一樣...


























































































































我把之前影藏的網誌都補好了...
你們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