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還是在想那件事...
聽著某一首歌...
一直重複聽...
聽到睡著...


不過我睡著是快2點的事了...
言下之意就是...
我昨天失眠了...
今天一早就起床...
因為我今天要跟小貝去"大學博覽會"...
(詳情我會打在另一篇網至上)


下午我們去林群唸書...
我根本沒唸到書...
因為昨晚失眠的緣故...
我一直在睡覺...


小貝看到我這樣...
就叫我不用陪她去買東西了...
真是要謝謝小貝...
也要跟你說抱歉啦!!
讓你一個人去買東西...


晚上去上-1的地科...
在捷運上就在討論老師...
因為我上禮拜去小超家玩沒上...
開始聽小貝描述...
因為很多人說他很有"型"...


聽一聽好像我高一的地科老師喔!!
結果我跟小貝先去放東西...
因為我們手上提著超重的一大袋各校簡介...
然後在下樓買晚餐...


結果在1樓的時候竟然遇到"大嘴魚"...
就是我們高一的地科老師...
小貝說就是他...
很好真的是他...
他看到我也驚了一下...
哈!!


然後我也沒有跟他說什麼話...
因為我跟他不熟...
況且我高一上學期之後就很少跟他有接觸...
不過我想他應該知道我是復興的學生吧!!
只是萬萬沒想到...
他也會來補習班教書...


他上的課我高一就聽過了...
好吧!!
現在再聽一次也OK拉!!
雖然我地科不至於忘光...
但是再聽一次對我也是好的...


可是上課他說的一些笑話我都聽過了= =...
好吧!!
誰叫我高一是給他教呢!!


我把昨天失眠的原因跟小貝說了...
小貝也說我這樣也有些不妥...
時間不對...
所以不好...


小貝也沒有強烈反對啦!!
不過因為某個人一些行為舉止...
讓小貝在那邊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還說很期待明天的-1...
看明天某個人會有什麼反應...


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反應吧!!
況且我對某個人沒興趣...
而且我們連說過話都沒有...
所以不要想太多...


我覺得要是真的要說...
先從朋友做起吧!!
這是原則...


因為小貝再捷運上一直提到某個人...
他一直很怕他再提下去我會揍她...
放心我不會揍你的...
我會把那些話當成開玩笑...


你的"鼓棒說"很好笑...
超級超級(*100)好笑...
我在捷運上快笑死了...
下車之後想到又繼續笑...
我真的瘋了我...


你在捷運上問我"某個人跟他我會選誰?"...
很酷的...
我選了個某個人...
連說話都沒有說過的人...


因為現在我對他...
最近讓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你知道的...
所以我才毫不猶豫的選個陌生人吧!!


雖然如此...
我還是對某個人沒什麼特別的看法...
就是這樣...


我看我還是專心唸書好了...
這件事情已經耗掉我很多時間了...
想這麼多做什麼呢?!


唸書唸書...
這類的事還是等我考完再說...


Repeat (@),*,#,@,(@)










































































































































之前都沒有了...
未來的一年也不會有...
我看我還是只有認真唸書的份...



對!!
認真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