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接到了很開心的消息...
害我之前那麼緊張...
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這個阿!!


真的有驚訝到...
其實也還好...
我身邊最近有不少這種的例子...
只是沒想到你也是這樣...


但是真的很為你開心...
聽你這樣講...
他真的是個好人...
而且是個對的人...


現在的他剛好可以幫助你...
讓我很羨慕...
真想看看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還有不要擔心你們相處的地點很奇怪...
你們雙方開心最重要...
而且我深深的覺得那是個不錯的場所...
我自己也很喜歡去那種地方晃...
一晃就可以晃掉一整個下午...
那種地方真的很棒的說...


很開心你踏出第一步了...
而我連試都不太敢...
或許也就像你說的吧!!
還沒遇到對的人...


掛完電話後...
讓我煩惱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在思考...
思考著我這樣想是對還是錯...


我弟跟我妹都覺得不好...
但是看到你這樣...
讓我很想嘗試...


不過我弟妹會反對是怕我爸媽生氣...
要是被我爸媽發現...
到時會不只我遭殃...
他們也會遭殃...
他們只是怕到時他們也會被罵...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但是他們竟然只顧自己的死活= =...


但是時間點有點不太對...
時間點有點怪...
而且要找誰阿!?
好像不是說要嘗試就能嚐試的喔!!


哀~
算了...
我不想了...
雖然這樣講還是會想...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找到幸福喔!!


看來這次讓你的收穫不少...


而且我發現...
安全感真的很重要...
真的真的很重要...






晚風吹 笛聲有多美 難得時間忽然變得好輕微
你說著 是三月的滋味 桂花香正隨著夜色飛

很在乎 月光多醒目 忘記有誰會在燈火闌珊處
千百回 用盡力氣去追 原來你早已用愛將我包圍

以為最終幸福是像結局般的遙遠 卻在不經意之間 它早已如此絢爛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就像你在我身邊
靜靜看著你的臉 也許了個心願 溫暖留在我心間

其實幸福很簡單 平安快樂到永遠
輕輕靠著你的肩 感受著溫暖 不需要任何諾言

很在乎 月光多醒目 忘記有誰會在燈火闌珊處
千百回 用盡力氣去追 原來你早已用愛將我包圍

以為最終幸福是像結局般的遙遠 卻在不經意之間 它早已如此絢爛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就像你在我身邊
靜靜看著你的臉 也許了個心願 溫暖留在我心間

其實幸福很簡單 平安快樂到永遠
輕輕靠著你的肩 感受著溫暖 不需要任何諾言

知足是快樂也是最平凡 每一刻都有你值得去揮霍
我不要你承諾你的所有 只要我們都記得同一個幸福片段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就像你在我身邊
靜靜看著你的臉 許了個心願 溫暖留在我心間

其實幸福很簡單 平安快樂到永遠
輕輕靠著你的肩 感受著溫暖
不需要任何諾言 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



其實幸福很簡單
作詞:曹軒賓/茍慶 作曲:曹軒賓 編曲:劉文仁






或許吧!!
幸福就真的很簡單...
幸福隨時都會向你報到...
就像今天的妳...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