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此聲明...
今天我並沒有心情不好...


今天去補吳岳...
遇到不少人...


每個人看到跟我說沒幾句話就說...
"你今天心情不好喔?!"...


當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跟我不錯的人會接著說...
"你怎麼啦?!"...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你們這樣一說...
心情好像真的悶悶的...
要說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雖然出門前有小小的跟我媽吵了一下...
但是這種事不會造成我心情不好才是...
畢竟這是這種事ALWAYS上演的...
我已經習慣了...


今天是林月上課...
他還挺好笑的...
當然啦!!
笑點LOW的我還是笑的很開心...


下課後...
我並不想馬上回家...
就開始在北車鬼混...
看到有興趣的店就進去晃晃...


尤其在大眾混最久...
因為我在那邊的視聽區聽音樂...


到最後發現北車的人越來越少...
我才甘願回家...


到了北投捷運站...
我今天一點都不想撘公車...
而且那麼晚了我應該也很難等到公車...


所以我就打電話叫我媽下來接我...
我媽到捷運站第一句話就問我說...
"你怎麼那麼晚阿?!"...


我很理所當的回答說...
"今天老師比較晚下課阿!!"...


沒錯!!我說謊了...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不想馬上回家...
原本我還打算到了北投捷運站用走路的回家...


不過依我們家到北投捷運站的距離...
我到家應該已經凌晨了吧!!
因為當時已經11點多了...


我原本還有另個想法...
就是從捷運站走路到北投國小在搭公車...
但是我發現要是這樣...
我也會很晚回到家...


到時說出"今天老師比較晚下課"...
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了...












































































































我今天真的沒有心情不好...


但是就是"悶"...


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