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我今天也在整理我的房間...
把所有書都放到櫃子裡...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的櫃子有點不夠用...
所以我就把放CD的櫃子清出來放...
現在有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我的CD要擺哪阿?!


好吧!!算了!!
到時候再說...

今天清完看到我的櫃子裡...

國文...
從第一冊的課本+習作...
還有第一冊的文教+翻譯...
第一冊的自修...
之後是第二冊的課本+習作...
還有第二冊的文教+翻譯...
第二冊的自修...
閱讀300則...
之後是第三冊...
最後是第四冊...

英文...

數學...

地理...

歷史...

三民(在怡蓁家= =)...

公民...

基礎生物+物理+化學+地科...

生物...

都向國文的排列方式...
第一冊到第四冊...
真的很整齊...
又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
我們已經變成復興的老大了...


剛進入復興就學...
好像是昨天的事...
但是明天過後...
我卻是個即將升高三的學生了...


心理的感覺...
五味雜陳...
有期待也有感到恐懼...


從114->215到之後的315...
時間是過的如此的快...


從自強樓->篤行樓到之後的"不知名大樓"...
(我忘記高三的那棟叫什麼樓了...有誰知道的阿!?)
越爬越高= =...


高二的生活就像很多老師說的...
過的真的很快...
尤其是下學期...
畢業旅行->打靶->校慶->結業式...
就是這樣過完的...


高三到底是怎樣的生活?!
雖然不是第一次面對聯考...
但是想必跟國中基測有所不同吧!!


917+215(315)的同學們...
從今以後...
大家都要加油喔:)...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我們都會戰勝他們的...
都會突破重重的難關的...
























































不知道在喊話個什麼勁= =...

--------------------------

今天我去我爸公司...
目的是看電視...
看超級星光大道昨天跟上禮拜的重播...


劉明鋒是第五名...


老實說...
劉明鋒的創作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而且不管是詞還是曲都寫的很好...


上次的那集...
你哭著對楊宗緯說"你是男人"...
讓我笑了出來...
你很可愛耶你...
我們也知道"你很不會講話"...
所以你選擇用音樂唱說你想說的話...
我們聽到了也看到了...
希望你可以繼續創作下去...
讓大家繼續聽到你的好音樂...


今天雖然劉明峰拿到第五名...
現場沒有感傷...
因為他是幾千幾萬人中的第五名...
很棒...
是超棒...
真的超棒的...


其他4個人...
林宥嘉+潘欲文+盧學叡+周定緯...
要繼續加油喔!!
楊宗緯跟劉明鋒你們也是...


下禮拜的LIVE我應該是看不到了...
不管是首播還是重播的時間我都要補習...
一度想請假...
但是為了這種事請假有點荒謬...
我還是要去上課才行...
大家都要加油...


不管誰拿到第一...
你們都是最棒的...


希望你們下集都會表現的很好很好...
大家都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