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囉!!好HIGH!!今天結業式的時候...全校整個就HIGH翻拉!!
HIGH到一個爆...而且唱國歌唱的超大聲的...一般而言...
我們學校升旗唱國歌都只有戲劇班的聲音(大不分都是戲劇班的聲音)...
但是今天結業式的時候...聲音大到...足以把大禮堂的屋頂掀開...
整個就是超"屌"的...而且給予上台報告的師長很大的掌聲...
大家都想趕快走出校園...這樣就代表暑假來臨了...不過反觀高三...
高三的學長姐們...卻還在我們學校的圖書館K書...因為明天就要指考了...
跟我們這些小夥子形成嚴重的對比...總之...學長姐明天要加油喔!!
祝你們"人人上台大:)"...加油囉!!你們一定可以的:)...
你們考指考的時候...我要出去玩拉!!我要去花東玩囉!!這次...
我老爸又突發奇想的要去花東...真是服了他!!而且是星期四才決定的...
不過手腳到挺快的...今天已經把行程跟飯店定好了...整個就是傻眼@@
手腳也太快了吧!!不過不要問我要住哪...只要不要睡在馬路上貨車上就好...
其他的隨便你...如果是五星級的話那更好...求之不得...如果沒有...
也沒關係...只要我睡的舒服這樣借夠了^^...這次的花東之旅...
給我的感覺就是...好趕喔!!不過怡蓁也要去花東玩喔!!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不過花東那麼大...要遇到也挺難的= =
到花東再打電話給他好了...總之這幾天的花東之旅...對我而言...
應該是去散散心的吧!!去整理一下心情...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