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去完囉!!不過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因為昨天晚上...
看世足賽看的太晚了...德國V.S阿根廷...太刺激了...
看到凌晨1.2點..因為太刺激了心臟差點跳出來...PK戰果然刺激...
原本一開始我是支持阿根廷的...沒有原因...就看是喜歡阿根廷...
不過看到一半...我就轉為支持德國...因為今天的阿根廷很沒風度...
他們踢球的態度讓我覺得很討厭...很不喜歡...雖然今天德國狀況...
"差"...但是我相信德國擁有的"地主優勢"...會使德國獲勝...
雖然我跟別人打賭是賭阿根廷贏(<-矛盾耶= =)...不過贏了就好...
也因為昨天的世足賽...所以我今天很晚起床...早上原本要補習的...
不過因為我太晚起床了...去也來不及...我想說算了...倒頭繼續睡...
我媽也知道這件事...結果我媽竟然沒有怎麼樣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以為他會臭罵我一頓...結果沒有...可能是因為要出去玩吧!!...
我媽最近心情很好的說...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沒生氣...
起床後就開始用電腦聽音樂...然後開始整理行李...準備"離家出走"...
沒有拉!!是等著我老爸回來就可以出發了!!再去看電視...等老爸...
最近喜歡看韓劇...在看"老天爺啊!給我愛"跟"我的女孩MY GIRL"...
這2齣都超好看的說...不過他們同時段撥出讓我很困擾...還好...
現在放暑假...可以看重播...整個就是太棒啦!!看完以後繼續玩電腦...
再去洗澡...洗玩澡...我老爸也回來了!!等他洗好澡就可以出發拉!!
這次出去玩...跟過年的時候一樣去花東...其實過年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在台東玩...花蓮只有一下子而已...這次也要去台東...但是...
主要是要去花蓮玩...這次不只我們家去...還有我姑姑他們...
整個就是人數眾多...小孩7個...大人5個...2台車...去花東...
我們從台北開車到屏東...再到台東...我一路上都睡...那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想要看"高屏大橋"...不知道為啥麼??我就是喜歡高屏大橋...
自從小六的時候去畢旅經過高屏大橋的時候我就喜歡它...那是白天...
過年的時候是晚上經過高屏大橋...不管黑夜還是白天的高屏大橋我都喜歡...
我就是覺得很棒...不過悽慘的事情來了!!我到台南的時候"小瞇"了一下...
就因為這樣一覺醒來...我們已經在台東了...今天住小木屋...後悔!!
早知道就不要睡覺了...唉~我真的超級後悔的...算了!!沒看到就沒看到...
一到小木屋我真的累到不行...我把行李搬一搬...倒頭就睡...
而其他人在外面看星星...我現在才知道都市小孩很可憐...看不到星星...
在台東的晚上天空...有數不清的星星...因為我過年的時候已經看過了...
所以我對這個已經沒興趣了...當然就睡覺啦!!因為我還是覺得...
阿里山上的星星比較美...而且更清楚...跟星座盤上的簡直一模一樣...
應該說本來就一模一樣...實在是每到不行...那才叫真的"星星STAR"...
在小木屋裡...我很快就睡著了...因為我真的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