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整個人就是超級不舒服的...全身腰酸背痛...昨天我是最早睡的...
但是今天我是最晚起來的...我睡到9點才起床...我整個就是"豬"...
我起床後換好衣服...整理一下行李...就出去了...大家都在等我...
看來我還挺"大牌"的...大家等我一個...然後全數上車...
要去初鹿牧場...過年的時候也去過了...不過初鹿牧場還不錯玩...
所以OK...我很樂意去...由我媽媽的好朋友帶我們去的...
昨天晚上住的小木屋也是他們家的...整個就是棒待了!!到了牧場...
警衛一看到阿姨(我媽的好友)...就跟她打招呼...然後我們就...
很"自然"的開車進去停車...原本一台車要240的停車費...現在呢??
因為有阿姨在...所以我們2台車都不用錢...省下480...整個就是...
棒到一個爆...省錢又省時...一進到牧場...臥們可以說是熟不行...
因為之前就已經來過了...表弟跟我妹還有我弟...吵著要騎馬...
所以其他人就在旁邊等他們騎馬回來...回來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喝牛奶...鮮奶冰...鮮奶饅頭...鮮奶包子...每個都超好吃的...
吃飽喝足...我們原本要去餵乳牛的...但是當時不是人潮尖峰時段..
所以沒有開放為乳牛...我們就進去了紀念品店...要看看有沒有東西可買...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乳牛的商品...竟然還有薰衣草的...超想買的...
不過太貴了...就算了!!東看看...西看看...竟然有風車耶!!
而且是國旗的圖案喔!!有德國跟美國...其他的我不知道是哪些國家><...
因為最近在瘋世足賽...所以我就買了一支德國的風車...哈!!我的戰力品...
還挺不賴的...然後呢!!我們就離開牧場去了我爸的朋友家...
他們家是在做茶的...他們家裡面有很多昆蟲的標本...這是老版的興趣...
老闆還一一向我們介紹每一隻昆蟲...看的出來...老闆真的很喜歡昆蟲..
到最後我們去了鹿野...那裡有飛行傘...我從來都沒親眼看過...
到了那裡...真的有飛行傘耶!!我們先看別人飛...嚇都嚇死我了...
飛的超高的...比旁邊的海岸山脈跟中央山脈還高...我沒有在吹牛...
有一個飛行傘還的到雲哪邊...因為它有一段時間被與遮住...
還有一個飛行傘竟然在空中表演起"空中特技"...從高空用選轉的方式...
降落到地面...飛行傘玩一次1200...時間大約半小時...如果你夠大膽...
坐在你後方的教練...會飛更久...會飛更高...會用更多的特技...
我一直在克服心理障礙...因為實在是太高了...看到這個...
我突然覺得...遊樂場的雲霄飛車根本就不算啥麼...這個才"屌"...
我爸說如果我弟搭的話...它除了岀1200給他玩之外...還給他5000...
我就問我爸說...那我呢??我爸竟然回我說...你沒有...我說為啥阿??
我爸說因為你比較大膽...我想說如果我也有錢的話...管他的...
我一定要去玩...反正有錢賺...而且我並不是怕高...是因為...
她一開始上升的高度太高了...其實在上面久了應該就OK...
不過說起來簡單...真的很難克服耶= =...到最後我也沒有玩...
我弟也沒拿到5000...最後看別人玩玩...就下山了...(><錢~)
我爸說過年會在來...到時候會再來路也一次...到時候會再讓我們嘗試...
看能不能克服障礙...上去玩...我爸好像真的很想讓我們玩的樣子...
它有啥麼企圖嗎??管他的!!到時候我也要錢..."難道大膽有錯嗎??"...
奇怪耶!!早知道我就"裝"膽小...這樣我今天就賺到5000了...喔ˋˇˊ
離開鹿野...我們也離開台東了...到了花蓮...在石梯坪找了民宿...
因為我老爸"手腳太慢"...所以飯店都被訂光了...只好住民宿拉!!...
今天我異如昨晚...今天看完電視才睡...不過也是很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