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原本是不打算要打網誌的...但是因為一件事拉!!今天有很多事要說...
結果呢??聊到一半...有"背後靈"出現!!那個就是我媽...我媽又在旁邊唸我...
但是我跟他聊的內容...如果讓我媽知道了...我就完蛋了!!我先說喔!!
我沒有交男朋友...只是在聊一些比較秘密的事情...就這樣...他回我...
但是我不敢打開...我怕我媽如果看到我們聊的內容...他又要問東問西了...
那我今天就要被他審問到天亮了...我根本就不用睡覺...所以我沒有把視窗打開...
因為我怕我媽看到...但是我一定要跟他說一下...我要下限了...要不然...
這樣有點不禮貌...但是我又不能把視窗打開來跟他說...因為我媽他...
所以我就想說改狀態好了...瞬間覺得我的腦筋很靈光...不過又怕他沒看到...
但是我是改了...拜託他要看到阿!!管他有沒有看到...我想他頭腦那麼好...
應該有看到吧!!先把電腦關掉在說...免的我媽他...喔~煩耶!!才剛進入發洩沒多久...
我媽就跑出來湊熱鬧...但是我媽並沒有很生氣...他也沒有沒收鍵盤.滑鼠喔!!
今天我媽是吃錯藥喔!!算了!!反正他沒起疑心就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