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爸腦翻了...而且我爸是真的翻臉...老實說是我去惹我爸的...
我只能說我態度確實"很差"...真的很抱歉...不過我會生氣也是有原因的...
至於原因有很多...說也說不清...講也講不完...好像也沒有那麼多拉!!
不過也是我今天沒有這樣...我想我跟爸也沒辦法講開...因為今天的事...
一開始我先在樓梯間...被我爸打了2巴掌...打家不要嚇到拉!!
其實沒有很痛...因為我記得好像是我小時後還我弟小時候被我阿媽打巴掌...
結果流鼻血...把我們家的人都嚇到了...所以從此以後他們都不打巴掌...
有時候還是會拉!!但是力道不大...所以說痛也還好...導火線是一個遙控...
我阿媽看完意難忘以後...我原本要"宮"的...但是我爸叫我爸遙控給他...
我就很不爽...因為我知道他要看"發現"就是那個18台還19台的拉!!
總之我就是不想看那個...他要看去他房間看阿!!他房間有一台電視不要忘了!!
所以我就想說要看自己不會去你的房間看喔!!我就跟他不要...他就說給我...
我就把遙控在沙發上...他就說拿給我...我就把遙控從椅子上拿起來放在桌上..
他就說拿到我手上...我就很不甘願的拿到他手上...然後拿起我的包包準備上樓...
他叫我把桌上我吃紅豆湯的碗拿去洗...我就又很不削的拿去廚房洗...
洗完以後...我就要上樓回房間了...結果我老爸就拿他旁邊的雜誌丟我...
我也忘了是雜誌還是報紙...反正他有拿東西丟我就對了拉!!然我他就追上來...
那個時候我正在樓梯的轉角處...他就把我攔下來...然後打了我...當時的我真的很生氣...
他要念就給他唸吧!!而我從他唸到結束我都沒有正視他過...我就把頭撇像另外一邊
在樓梯間唸完以後...我就上樓回房了!!然後把音響打開...開的有點大聲...
不過老實說也還好啦!!後我爸又進來了...又開始唸...唸完又走...走到一半又走回來...
我知道要他要說麼...他準備要說他藏在心理很久的東西...他終於要講了...
我等的就是這一刻...因為我今天既然不小心惹到他...就趁現在把話講開吧!!
不過要由他先把話題打開才行...現在終於要說了吧!!他就講了...我就說我沒有阿!!
我爸竟然說...我相信你沒有...我的意思難道你不懂嗎??我沒有懷疑你...我就接著說...
所以你是懷疑他囉!!他沒有正面的回答我問題...所以就代表他默認...沒錯!!他懷疑他...
拜託甘他屁事阿??所以我就極利的駁回他的說法...因為他把所有的事情都誤會了!!!!
而且這件事情之前我們鬧番的時候我就已經解釋過了!!他還是不相信我...
還在那邊一直強調...他也是男生...所以他很清楚...我真的搞不懂耶!!你很了解他嗎??
老實說我認識她這麼久...我都不敢保證我很了解他...你就以為你是男生...所以了解他...
並不是沒個男生都是你想的那樣好不好...而且還遷拖到人家爸爸...有沒有搞錯阿??
說他就算了...連他爸你都要講...我整個就是很"火"...我就極力的解釋給我爸聽...
結果我爸竟然說我自己也有問題...要不然幹麻一直幫他說話...一直護著他...
反應還那麼激動...我就回他說...因為他是我的朋友阿!!我心想...我會那麼激動是因為...
我怎麼解釋你都說我怎樣怎樣...我只是在糾正你的想法罷了...我並沒有別的意思...
重點是我發現糾正不過來...所以我才會這樣...他聽到我說因為他是我朋友的時候...
他就說...我就不可以講你的朋友就對了...那我以後不講了...我心想...是嗎??
我覺得你以後還是會講耶?!他就說你反應那麼激動我覺得你自己也有問題拉??我有問題??
有沒有搞錯阿??我就氣到我就回說...因為你每次都提到這件事...他就說我也才提2次而已...
心想你也知道你提了2次...2次算少嗎??對我而言很多...而且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雖然只有2次...但是我知道在你心理已經想講很久了...這件事在你心理已經很久了...
雖然上次吵架的時候我就已經寫信跟你解釋過這件事...看來你還是看進去...既然這樣...
那我也沒辦法了...你要怎樣就怎樣吧!!他唸完以後...換我媽近來唸...就這樣到11點...
我今天從9:30被唸到11點...大家輪番上陣...其實也就只有我爸跟我媽而已拉...不過...
光這2人已經夠多了...我媽出去以後...我就又開始寫信了...寫到12點我就下樓要看"宮"...
雖然吵架...但是宮還是要看...但是我下樓的時候有人搶先我一步了...就是我老叔...
埃~人摔就事摔拉!!就這樣我又回房間繼續寫信...寫到了1點...才上床睡覺...我寫了...
5大張的A4紙...正反面都有...我解釋了所有事...有委婉的言語...也有酸的言語...
總之該說的我都說了...妳信不信隨你...我只能說...我累了!!眼睛好腫喔我!!跟豬頭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