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我老爸吵完架...今天就要一整天待在工廠...一整天都會看我爸...
好尷尬喔!!煩耶!!不過今天是怎樣阿??我爸竟然叫人來工廠裝第四台耶!!
我老爸是怎樣??吃錯藥嗎??工廠原本就只有無線頻道...結果今天有第四台可以看了!!
或許我爸看到那封信以後...有所改變的第一步吧!!我來測試看看...
我很自然的看我喜歡看的電視...看日劇.韓劇.偶像劇....結果我爸竟然沒有怎樣耶!!
庫斃拉!!哈!!看來我也要做些改變才行...但是我要改些什麼呢??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

今天是分班的大日子...我去看了一下我的分班...我被分在215...沒有什麼認識的人...
因為我們班選生物組的本來就不多...所以要同班也不容易...我們班只有一個人跟我同班...
埃~看來開學後又要重新習慣一個新環境了...雖然我都不知道我們班的誰是誰...
不過215的同學們!!開學後請多多指教!!希望未來的2年我們都能很快樂!!大家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