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我老爸帶我們全家去海邊玩喔!!
而且還帶我去"血拼"一翻...
今天原本要上劉毅中檢班的...
不過今天我爸媽通融我...
可以不用去上課...
HIGH翻拉!!
酷斃了!!



8/27...
今天是"我"生日喔!!
也是"奕麟"的生日...
也是F.I.R的"FAYE"生日...
也是我國小同學"小朱"的生日...
也是明鄭時期的領導人"鄭成功"的生日...
也是白衣天使"德蕾莎"的生日...
也是國名黨榮譽主席"連戰"的生日...(哈!!)


總之...
8/27是個好日子...
好多好多人生日喔!!^^


大家永遠都要HAPPY喔!!


還有謝謝你們的禮物跟卡片...
THANK YOU!!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