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7歲生日  :)


謝謝昱伶...
昨天講電話的時候就記得我今天生日...

謝謝狗臉...
雖然你很故意的跟我說"豬"你生日快樂...

謝謝猴子...
你要請我的冰是跑不掉的...

謝謝蘿蔔...
你在你的狀態上打"楊儀涵生日快樂"...讓我超感動...

謝謝怡蓁...
你這傢伙是在我提醒之下才想到我生日...欠扁!!不過還是要說聲謝謝...

謝謝珮珮...
你的生日快樂我收到囉!!你也要快樂喔:)...

謝謝映廷...
妳打的那篇網誌我看到囉!!我真偉大...因為生日有一篇專屬網誌:)...

謝謝庭珊...
你跟怡蓁果然是雙胞胎...你也遺忘了我的生日= =...不過在最後還是記起來了...

謝謝阿典...
謝謝你的狀態...就是你的生日快樂...要考上台大喔!!

謝謝巧克力...
今天沒看到你超可惜的...還有謝謝你的禮物...還讓你特地跑去買...下次就不用了啦!!

謝謝蛋頭...
你的生日快樂我收到了...謝謝你...以後不要常受傷阿!!

謝謝怡萱...
"那個"真的超超超可愛的不是我在說...謝謝你:)...好久不見了...想你的說!!

謝謝大砲...
雖然你真的很欠揍...但是還是謝謝你...你就只有今天是"帥哥"...

謝謝張老師...
今天又麻煩妳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下次要換我們請你喔!!

謝謝小貝...
今天特地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還有沒有你的-1好無聊= =...想你的說...

謝謝小朱...
你也是今天生日喔!!謝謝你的生日快樂...你也生日快樂阿!!

謝謝林晏均...
好久好久不見了...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改天約出來玩吧:)...

謝謝打牛...
好久沒有一起上學了...而且你們教室現在離我好遠...還有謝謝你:)...

謝謝軒仔...
你在我留言板悄悄的留言我看到了...讓我感動超久的...

謝謝雪如...
你的生日快樂我看到了!!謝謝你:)...

謝謝"某人"...
因為你很低調...所以我只好這樣寫啦!!謝謝你:)...

謝謝SAMAMA...
我明天會盡力爭取跟你們去打保齡球的...我真的很想去...

謝謝阿緯...
下次你敢再嚇我試看看...我不扁你我就跟你姓...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禮物:)...



今天也是奕麟的生日喔!!

我們2個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們以後也要一起過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