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吳岳跟-1我都沒去上...
因為很累...
所以需要休息...


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很早就出門了...
但是到了北車沒出站又回來了...
過程有點尷尬...
所以就跳過...
不過謝謝那位善心的姐姐...
要不是你我應該會丟臉死...


回到家開始拼命用電腦...
一直看電視...
是用電腦看的...
看換換愛...
從第六集看到第十二集...
眼睛酸...


突然覺得我已經很久沒那麼輕鬆了...
所以就這樣一直一直看...
一直一直看下去...
看到坐在電腦前面不想站起來...


到了晚上我也不想去上課了...
所以就這樣...
我只是想休息...
想休息一天...
一整天都處於放鬆的狀態...
只缺今天沒有睡到自然醒...


等等要跟我爸媽去家樂福...
好久沒去逛逛了...
今天很開心...
很放鬆...


我知道補課很麻煩...
但是這些事情以後再想吧!!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現在捰只要RELAX就好...


不過從明天起又要好好加油了...
想到這裡我就累...
雖然累還是要加油...



































































































































恩...
要加油...
(很不甘願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