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頗滿的...
下午迎新...
晚上去吃到飽...


原本早上要陪小貝去西門町血拼...
這樣小貝反而不方便...
因為他下午空白= =...
所以我就沒有陪她去了...
早上的時間我都在睡...
超累的我...


迎新讓我很期待...
因為目前為止大家都跟我說很好玩...
可是我又怕我們的不是這麼一回事...
真是矛盾阿~


原本學姐說2:30...
後來改1:30...
我竟然等不到公車= =....
應該說是等很久才等到...
所以我遲到了...
雖然有人遲到的比我更久...
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北區迎新的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台北人也不少...
加我好像有4.5個吧!!
我們班好像有兩個北一的...
他們好像都是公費生...
我也想要當公費生...
誰叫我分數這麼的低呢!?
哀哀哀哀哀...


一剛開始會乾是一定的...
後來我跟坐在我旁邊的佳翊和她朋友聊起天來了...
我們還互相交換了手機跟即時通...
也要了其中一個學姐的即時通...


學姐她們人都很好:)...
也很活潑...
突然覺得到了學校會更好玩...


後來我就繼續留在忠孝復興...
晚上要跟小貝他們吃到飽飽飽阿~
也因為這樣我迎新的下午茶只吃了2塊蛋糕...
離約定的時間還很久...
我就在附近晃了起來...
我只能說東西都好貴阿= =...
我是窮小孩買不起的...


小貝怕我一個人無聊...
從西門提早過來...
噢噢噢我最愛你了:)...
我們坐在SOGO裡聊了一下天...
再走過去找吳博元跟顧肥他們...


那間店所屬的大樓好高級阿~
電梯是透明的喔!!!
感覺起來那棟大樓的餐廳都很不錯...
價錢平價...
服務生態度好(這是重點)...


小貝他們事先訂位...
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
後來人越來越多...
好像有客滿吧!!


他是吃到飽的...
用餐時間2個小時...
我跟小貝吃不到1個小時就有點撐了...
倒是我們對面的吳博元和顧肥...
胃好像無底洞一樣...
每到菜都要試一試...


我想我會吃到肚子痛有一部分的原因...
是因為對面兩位一直搞笑...
我就覺得很好笑...
顧肥不幫吳博元就算了...
還跟我們一起虧吳博元...


我們4個到後面半個小時根本就沒在吃...
實在是吃不下了...
顧聊天+講話+笑...
就這樣一直到2個小時...

 

 

 

 

今天就算是提早當我過生日..

.真的很謝謝你們:)...

小貝你給我的卡片內容好多阿~

我超超超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