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傅宴...
還特別向公司請假一個下午...
為的就是參加傅宴啦!!
(有台到= =...)


早上我很勤奮的在擦卡...
快到中午的時候...
借了軒仔的手機打電話給奕伶...
可是我發現的一件嚴重的事情...
就是我沒被奕伶的電話= =...


改打給庭珊跟小貝求救...
可是不管我怎麼打...
他們就是不接= =...


最後想說試試看阿典好了...
我原本以為他沒有奕伶的手機...
打給他之後還真的有= =...
阿典是救星!!!!!!


後來我就從公司走到今天赴宴的地點--王朝大飯店...
走的有點久...
終於找到了...
他竟然在小巨蛋的斜對面= =...
早知道我坐公車就好...
幹麻走的這麼累阿!?


在我早到王朝的途中...
看到了成淵的...
他走錯路了XDDDDD...
我知道我不應該笑他...
可是我就是很想笑嘛!!!!


到了王朝飯店我一直不敢走進去...
因為他長的一付就不是我該走進去的地方...
我也看到很多傅壹的學生在外面徘徊...
我一直在等奕伶出現...
可是一直沒有= =...


後來有蔚我不認識的女生走過來跟我講話...
他也是傅壹的學生...
因為一個人來也不太感走進去...
所以我們兩個不認識的人就一起進去了...
又在跟人家裝熟了我...


裡面果然很高級...
傅壹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他把2樓一整個廳包下來...
我進去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我們根本就沒位子坐了= =...


好不容易卡到一個位子...
奕伶終於出現了...
我很感動真的...


在門外等不到她的時候...
我還在想乾脆走會去繼續上班好了...
因為傅壹裡除了奕伶跟小杜我根本就沒有認識的人...
小杜也不知道有沒有來...
還好最後還是看到奕伶了...


傅壹安排了很多活動...
可是唱KTV...
我沒種...
可以睹賽馬...
兩場我都輸...
可以上台告白...
真的有人上去...
我只能說你很帶種...
只是很尷尬就是了...


我還是提早走了...
傅壹說會吃到4點多...
我下午還跟別人有約...
我就閃人了...


今天的傅宴我媽原本叫我不要去的...
因為請了下午的假少賺500元...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會請假去參加傅宴...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傅壹...
500元跟傅宴沒辦法比...
我寧願少拿500也要去...
即使5000我也會請假去...


走出王朝飯店的時候有些難過...
心裡悶悶的...
還是很謝謝傅壹:)...


下午我+奕麟+林柏翰+佩華一起去看餐廳...
去看要開同學會的餐廳...
我們這幾天一直在網路上尋找...
找到了幾間我們覺得還不錯的...
今天就一併去看看...


老實說每間餐廳都很棒...
但是他們都有個缺點...
就是他們限制只能用餐2小時...
這樣我們會很麻煩...
總不可能吃完飯就解散...
一定會續攤的...
這樣就要再想接下來要去哪裡續攤了= =...


林柏翰一路還是很好笑...
真的是FBI耶你= =...
什麼事情你都會知道...


我跟奕麟要買筆記型電惱的事就麻煩你啦!!
如果我也到外縣市去唸書的話...
我們這些去外縣市的人可以一起南下跟北上...
這樣才不會無聊:)...


去西門町看完最後一間餐廳後...
佩華因為門禁的問題就閃人了...
其實是因為他們打電話在催了...


林柏翰把在家裡看電視的鴨子CALL了出來...
結果鴨子真的從明德騎車來西門町...
好久不見的鴨子...


大家一起去吃個飯...
在萬年百貨的地下一樓晃超久的...
才決定好一間...


吃完飯我們開始尋找西門町的鮮芋仙...
我們要去探尹馨的斑...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鮮芋仙在哪...
隨便亂晃終於讓我們晃到了...


我也忘記是在哪間店打工...
我只記得是在鮮芋仙隔壁...
碰碰運氣...
原本打算每間都去看看...
想不到走進第一間就看了尹馨...
整個就是有心點感應阿我們...


不過他們的店還沒開幕...
8/1才開幕...
等開幕的時候再去探班嘿...


探完班之後...
我們4個開始在西門町閒晃...
還是晃到了6號出口...
可憐的鴨子...
只是被我們叫出來吃飯的...
還大老遠的從明德騎車來西門...
真的對他很抱歉...


不過今天很好笑就是了...
只要有林柏翰的地方就會有笑聲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