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4-7/16七人墾丁行...
三天兩夜的旅程很新鮮很有趣...
明年再出來玩吧:)...
{###_yvonne790827/21/1021980711.mp3_###}

目的地:台中火車站
成員:我 小貝 奕伶 吳博元 魏孝任 顧肥 李元瀚
集合時間:7/16 早上9:30 出發前往高雄
交通工具:九人座巴士一輛


***第三天7/16***

荷園...

今天都沒有人是自然醒的...我們是被敲門聲吵醒的...
老闆娘來送早餐...你們就知道昨天有多操...真的很累...
我賴到8:15才起床...我們跟勇伯約9:00怎麼來的及阿?!
隔壁房的還在睡耶= =...最後改成9:30...勉強OK...
起床後我超渴的...想要扭開寶特瓶蓋...沒力= =...
因為我兩隻手都鐵手...最後是跟吳博元求救才有水喝...
想從地上把行李拿到床上拿東西...失敗...因為沒力...
最後是小貝幫我把行李拿到床上的...鐵手超嚴重的我...
拿行李出大馬路等勇伯...手都快斷了...是魏效任幫我拿行李...
要不然我的手一定會脫臼= =...荷園真的很高級...
可惜我們沒有泡到冷泉...有沒有玩到什麼設施...
下次吧!!有機會的話...

高雄...



勇伯把我們載到高雄搭客運到台中...中途有90分鐘的車程...
我們沒有人想跟他聊天...一方面很累...一方面我們已經知道他的為人了...
所以就算了吧!!我們在車上都睡著了...到高雄搭客運...
我在客運上做了跟南下一樣無聊的事...那樣的事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安靜不受打擾...感覺不錯...在車上看了美國大聯盟的明星賽...
我只能說棒球真的是圓的...滿壘沒人出局最後有可以一分未得...
這次的明星賽真的是什麼都有...我看到14局就撐不下去了...
原本想看是國聯贏還是美聯贏的...我是支持美聯...但是真的撐不住...
我想睡...真的累了我...醒來比賽已經結束了...吳博元說是美聯贏...
YES爽:)...

台中火車站...

到了台中火車站...先去放行李...在想辦法解決我們的午餐...
我真的是快餓死了...我跟豬一樣吃了一份三商巧福的套餐...
吃完的感覺除了爽還有撐...後來我們決定去東海夜市...
坐公車...我只能說超遠...我想有做半個小時吧!!
搭了半個小時的公車才到東海夜市...又不能刷悠遊卡...
超不方便的說...椅子也有點問題...一路上還是很好笑就是了XD...

東海夜市+東海大學...



我們來到東海夜市...這裡的東西比台北便宜...不過我們來東海夜市...
只買了雞腳凍就去東海大學了...去東海大學群找那棟有名的教堂...
我有看過照片真的頗漂亮的...我們走超久的才找到...
中途有種想租腳踏車的感覺...魏孝任看東海大學的地圖只看女生宿舍= =...
算了...找到傳說中的教堂...坐下來吃雞腳凍...有點不搭= =...
我繼續拿起沒看完的小說繼續看...這樣頗有情調的說...
雞腳凍真的很好吃不是我再說...雞角是雞腳...雞角凍是雞腳凍...
當然怎麼來就怎麼回去...坐公車回台中火車站...

台中-台北...

買好票...先覓食...因為我們又餓了= =...真是豬...我買了飲料跟麵包...
因為我錢花的差不多了...真是超敗家的...買完當場嗑完...
很酷吧!!我也這麼覺得...一上客運開始睡...因為我很累...
沒錯我又累了...沒有啦我先把小說看完才睡...看到一半...
司機竟然把電燈關了= =...這樣比較有氣氛是嗎!?
可是你打擾到我看書了= =...為了把小說看完我跟顧肥借了手電筒...
真的是夠克難阿我...需要那麼克難嗎!?唉...這也是逼不得已的...



台北車站...


到台北車站已經10點多了...搭捷運回北投...進站時刷卡的"畢-畢-"聲...
讓大家都好懷念阿...我們明明只離開台北3天就開始想念他了...
台北果然有台北的好...當然墾丁也有墾丁的好...那4個男生很懷念騎車的日子...
還打算相約一起去考駕照...車上大家開始想回去怎麼騙爸媽XD...
怎麼去那些景點的!?搭公車在走一些路...身上的小傷怎麼來的?!跌倒撞到的...
整個就是開始瞎掰...到北投捷運站已經11點多了...我媽來接我...
他也沒說什麼...我還跟他分享了這幾天的事情...她聽了也頗開心的...
再次證明我爸媽真的很開明...







回到台北很棒...
也很懷念墾丁...
去屏東時我有看到屏東教育大學...
去台中時我有看到台中教育大學...
希望會跟他們再度相見...
會不會呢!?
我也不知道...
一切就看老天爺的安排...


謝謝小貝+奕伶+吳博元+顧肥+魏孝任+李元瀚...
沒有你們這三天兩夜也不會這麼棒...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遊...


你們的口頭禪...
"水啦!!"  "真的~"  "是不是" "沒辦法"...
這幾句話從你們口中說出...
真的超有Feel  XDDD...
很高興認識你們:)...
也要謝謝曾老讓我們有機會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