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嗎!?
我怎麼不這麼覺得...
還有閒情逸致去看"米勒"...
真是有氣質阿我XD...


是的!!真的讓我很驚艷...


昨天在回台北的客運上看到氣象新聞...
我就已經開始思考今天要不要去看米勒...


看看新聞畫面上的位子...
17日晚上8點位子大概是在宜蘭和花蓮的交界...
有中央山脈和雪山山脈幫我們擋著...
我想應該是OK的...


昨天晚上11點快12點才回到家...
洗完早看看我們家這幾天的來電顯示...
有昱伶的來電...
這個時間他應該已經睡了...
我想八成跟米勒有關...


在找不到我之後他應該會找庭珊或奕麟商量...
奕麟這個時間也已經睡了...
只有庭珊這個夜貓子一定還沒睡...
所以就打電話給庭珊...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沒睡...
昱伶確實是找他講米勒的事...
我跟庭珊討論的結果是活動照常舉行...


今天早上10點多昱伶打電話來...
我還呈現睡死的狀態...
不用接就知道是昱伶...
爬不起來也要爬起來...
他也同意活動照常舉行...


下午的時間我都在忙著打去墾丁的網誌...
真的有很多事情可以打...
打著打著自己都會會心一笑...
這三天兩夜真的讓人回望無窮...


書籤後的簡介...


下午五點約在中正紀念堂站...
是的我遲到了...
因為我在準備要給他們的禮物...
光分裝太陽餅就花呵我不少時間...
從行李箱尋找我買的禮物也花了一些時間...
所以我遲到了...
我知道你們不會跟我計較的:)...


除了映廷跟陳郁超外...
其他人都在我去墾丁的前一天才見過面...
想不到回墾丁的隔一天我們就見面了...
行程排的真的很趕= =...


在月台我就很猴急的分發禮物和太陽餅給他們...
因為我覺得我的包包好重喔= =...
陳郁超因為是美國人所以禮物多一樣...
一年也就只有暑假才會飛回台灣...
也就只有這個時候才會看到他...
所以不要吃醋嘿!!


先去吃晚餐才去看米勒...
大家都覺得我去墾丁沒有什麼曬黑...
不!!!
應該說我根本就沒曬黑...
映廷沒有去墾丁比我還黑...
奕麟去一趟澎湖黑的跟什麼一樣...


怎麼會這樣呢!?
我都沒有黑耶!!
只能說我天生麗質囉XDD!!


嘻嘻哈哈的吃完晚餐...
走到歷史博物館...
我們還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這個時候下起了雨...


這張圖有看過吧!!


進去到裡面...
人不少...
聽管理員說今天人算少的了...


這樣叫人少嗎!?
我覺得還是很多耶= =...
而且它的空間設計怪怪的...
感覺很擠...


米勒的畫果真不是蓋的...
我最喜歡的一幅畫不是晚禱...
而是春天...
第一眼看到它就愛上它了...
映廷也很喜歡喔:)...
我們真是有默契...


當然這次的展覽不只是米勒的畫...
還有跟米勒同時期的畫家...
也都很棒很棒...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


這次的畫展是跟奧塞美術館合作...
就想奧塞美術館館長所說的...
這次米勒的畫出國展覽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請大家把握機會:)...


每次看完畫展我都會買東西做紀念...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我買了2套的書籤...


這是2套中的其中一套...裡面書籤的圖案都不一樣...


陳郁超買下外殼是"春天"的巧克力送我當生日禮物...
其實是我要求的= =...
真是糟糕阿我= =...
不過我只能說陳郁超你是好人...
比起狗臉跟蘿蔔真的是好太多了...


這次巧克力盒的外觀...那張圖就是春天...


裡面的巧克力...超高級的吧!!比利時的巧克力喔:)...


看完畫展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
陳郁超說他想去石牌的那間古早味冰店吃冰...
就是上次明德校慶完後我們去吃的那間...


在從石牌捷運站走到冰店的途中...
我們打電話給這在石牌附近的其他人...
問問看他們要不要來湊一腳...
真的來了狗臉跟蘿蔔...
他們兩個原本也要跟我們去看米勒...
不知道在那邊猶豫什麼...
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倒是出來跟我們一起吃冰...


我的冰...


庭珊的冰...


陳郁超的冰...整個就是高級...


映廷的冰...

可是這兩個怪人來冰店只是看我們吃冰= =...
叫他們去點冰也不去...
陳郁超在冰店拿出法寶變魔術給我們看...
我們整個就只有被耍的份= =...
死蘿蔔坐在那角度可以看到一些手法...
明明就什麼都看到了...
還在那邊裝傻...
超想給他打下去的...


不過狗臉跟蘿蔔還是被耍了XD...
被2條繩子打敗...
我們在之前也玩過...
整個就是蠢斃了= =...
但是看他們兩個玩感覺挺開心的XD...
在一旁幸災樂禍...


真的很蠢= =...也很好笑XD...


他們堅持挺久的...
打死不放棄...
真不知道在那邊ㄍㄧㄥ什麼...
最後還不是放棄了XD...


準備要放棄了...


吃完冰大家各自回家啦!!
我們臨時決定...
這次917的同學會由陳威仁主辦...
陳威仁整個就是傻了...
說到做到謝謝!!


我跟庭珊在北投下車後才發現...
陳郁超的餅在庭珊的包包理= =...
打電話給他他不願意回北投拿...
剛好遇到阿展跟他媽媽...
我們就把餅送給阿展了...
也算是送給阿典...


老實說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因為那塊餅原本是圓形的...
放進庭珊的包包裡再拿出來就變形了...
至於他變成什麼形狀呢?!
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看不出來那是什麼形狀= =...
真的對阿典跟阿展很不好意思...










































話說今天很累...
因為加上昨天的累...
但是我很喜歡今天...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