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917出去拉!!
因為老師(國中班導)星期天有是沒辦法去小超家...
所以我們就再約一次...
就是今天...
原班人馬出動...


還是有少人拉!!
少了阿典...
因為我太晚通知他了= =...
對不起...
少了怡蓁...
我習慣了= =...


也多了人喔!!
多了林柏翰...
好久不見的開心果...
多了昱伶...
去小超家的隔天就暑輔拉!!
他們學校暑輔的第一天就要始業考...
真是有夠沒良心的= =...
所以昱伶就在家準備考試...
今天考完就來拉!!


我們先去老師家...
老師叫我們先去貴族等...
我們就去了貴族...
我們先點餐...
連錢都收好了...
如果我們不這樣...
老師一定又會請我們...
每次老師都這樣...
所以這次絕對不可以讓老師得逞...


我們在等老師的時候狂講話...
不管在哪...
我們917只要一遇到...
嘴巴都不會停的...
沒辦法我們就是感情好...
哈!!!


英文老師先來...
因為明年寒假英文老師就要退休了...
以後看到老師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們就請班導幫我們約英文老師...
好久沒看到老師了...
老師有記得我耶!!
真開心:)...


雖然英文老師沒教過小超...
經過小超的魔術表演後...
英文老師跟小超也漸漸熟了起來...
而且英文老師也很羨幕我們...
畢竟小超在升國二的時候就去美國了...
而我們還可以這樣保持聯絡...
我想這要感謝庭珊吧!!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
聊到了快9點才離開貴族...
我們好像是快6點進來的...
哈!!
聊真久...


重點是最後這餐的費用全部都是老師出了...
老師說因為我們明年就要考試了...
所以他要請我們吃飯...
除了謝謝老師之外...
我只能說這個理由很瞎...


其實我們有跟老師搶付錢...
但是我們輸了...
英文老師竟然不幫我們...
好吧!!
老師都是一夥的...


不過今天晚上真的很開心喔:)...
感覺好像同學會喔!!


謝謝英文老師+張老師(國中班導)...
謝謝昱伶+庭珊+大砲+林柏翰+巧克力+簡X+小超...


你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