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暑輔了...
從今天起我們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也是今天我要開始留校唸書...


有點像回到國三的日子...
不過那時是在明德...
有917的陪伴...


這次是在復興...
陪伴我的是215的各位...
不!!
應該說是315各位才是...


是阿!!
從今天是我們就是高三生了...
代表可以欺負學弟妹(?!)
代表我們的教室在最高的那一棟樓...
(我終於知道它叫什麼樓了...敬業樓是也!!)
不過也代表著我們有要開始爬坡了...
爬的比之前還要辛苦...
噢~
一想到我就累...


原本我想試留一個禮拜看看...
看看效果如何...
我只能說我們班真的是超優秀的...
自致力真的沒話說...
超安靜...
自己都很清楚自己該什麼...
所以我以後都會留下來的...
大家一起奮鬥吧!!


話說下禮拜老師才會回來...
因為他去改國中基測的作文了...
我們班又要呈現無政府狀態了...
不過我們班那麼乖...
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希望大家都一起加油喔!!
今天剛好是學測的倒數200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麼剛好...


剩200天了...
時間真的不多了...
大家都要加油喔!!


不管是917還是315都是...
(突然改說315有點不習慣的說...)





總之就是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