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領取成績單...
我ALL PASS謝謝...
感謝各科老師...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我一直很怕我數學被當...
我想我沒被當應該要拜我第一次月考所賜...
分數也拉起來...
謝天謝地...


結果數學竟然不是我所有學科最低分的...
讓我有點吃驚...


沒差拉!!
有過就好...
不要補考或重修就好...


今天我們班也去到了高三的新教室...
原本要打掃的...
結果教室太乾淨了...
真的超乾淨的...
真是謝謝學姐...
要不然我們班應該會很晚才走吧!!


高三的教室比較大...
但是我不喜歡那個桌子...
因為東西放不多...
我比較喜歡高一高二所用的桌子...


今天我們班很迅速的抽了新的座位...
我做6-2...
前面是楊咩...
左邊是....(我忘了= =)
右邊是大狗...
後面是雨天...
請多多指教啦!!


我今天早上沒吃早餐就來學校了...
跟SAMAMA在集合前有下山買早餐...
好累喔!!
想到還要在爬上來就累...
不過那也沒辦法阿!!
誰叫我們學校在山上...
誰叫早餐店在山下= =...
誰叫我上山的時候不買= =...


好多人都換了新髮型了...
都很好看喔!!


上山之後有去合作社買飲料...
那瓶飲料的吸管上...
有很多人的口水...
有我+大狗+橘子+楊咩+...
我忘了還有誰喝了...
反正就有很多人的口水就是了...
還挺妙的...


還有...
大狗我在等你的小說啦!!




我現在在學校的圖書館...
我比較喜歡學校的圖書館...
電腦要用多久就可以用多久...
不像我們家旁邊的圖書館...
都限制半小時...
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我等等回家又要打電話摧工程師了...









































趕快來我家修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