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不想去學校...真是想請假...不過這也只是嘴巴說說...
我媽是不可能讓我請假的...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媽那種人...
怎麼可能讓我為了這種是請假...作夢比較快...不過考完了還是很開心...
所以昨天我回到家整個就是悠閒...悠閒到一個翻...我爸還叫我去念書= =...
誰理他阿?!我睡覺+玩都來不及了...唸書是吧!!再說啦!!


到了學校...大家都很FREE...那是當然的...畢竟考完試了嘛!!
而且我們悠閒也只能趁現在...以後就沒機會了...那麼我也來湊一腳...
就這樣一直到結業式去大禮堂集合...我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吵"...真的超吵的...有點不能忍受...不過還是要忍...要不然ㄌㄟ?!
今天是我高二的最後一天...有點難過...因為接下來的1年裡...
不能像這1年一樣那麼的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要有所節制了...
唉~真的很想跳過未來的這1年...直接到大學去...不過那好像不太可能...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該來的還是會來...不是嗎!?既然這樣那就來吧!!

再見了,高二...高三,我來了...

衛生組有放有關全球暖化的影片...我有認真看喔...雖然大家還是很吵...
看到影片中的畫面...不管是圖片也好...數據也好...都讓我很吃驚...
應該說是超吃驚的吧!!原來地球真的病了...真的...我難過:(...


-------------------------------

結業式完...等時間...因為下午我跟奕麟要去善導寺...去教會...我們都不是基督教的...
我們是要去學英文的...要去跟外國人講英文...我已經很久沒跟外國人用英文溝通了...
老實說這幾年我的口說退步不少...聽力也是...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加強...
而這個就是個好辦法...跟外國人溝通我是敢...重點就在於講的對不對...流不流暢...
所以我很期待今天去教會會怎麼樣...希望真的可以練習到英文:)...
跟奕麟約3:30...我還沒3:30就先到了...因為我怕我迷路...雖然之前有來過...
但是歷史悠久...有點忘了...看來我有點小看我自己...因為我一下子就找到了...
不過到了善導寺卻下起了大雨...與大到我不得不去7-11買傘...買了"小白"1支...
一直等...奕麟都不來= =...原來是因為他們要集合...所以遲到了...OK的...
我原諒你:)...我們先去咖啡廳聊天+吃東西...一碰面話匣子就打開了...
聊個不停...到最後奕麟的媽媽跟小魚兒也來了...好久不見呢:)...
就這樣一直做到快7:00才去教會...我們還真會聊= =...聊超久的...
不過我的晚餐錢是奕麟幫我付的...因為我的晚餐錢被我拿去買"小白"了= =...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到了教會...大家都好熱情...而且還有免費的雜誌+MP3可以拿...
有"大家說英語"(LTE)+"空中英語教室"(空英)+"彭蒙惠"...忘了介紹這個教會...
這個教會裡面的人大家都很熟悉...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LTE或空英的電視吧!!
你們在電視裡看的到的人...你在這個教會也看的到...他們人都超NICE的...
他們前一個小時是先教唱英文歌...而這些英文歌都很好聽...也很現代...
都是現場用爵士鼓+吉他+電吉他+排笛...依歌曲而定...出現不同的樂器...
而且英文歌詞很淺白易懂...學起來真的很快很有用...他們也有演戲...
演的超搞笑的...哈哈XDDDD...快被笑死了...在來後1個小時就是上課啦!!
他有分很多班...一個外籍老師搭配一個"翻譯"...而這些外籍老師多多少少都會講中文...
而且還講的挺標準的說...我當然是跟奕麟去上課啦!!奕麟上什麼班我就去上囉!!
奕麟這次去是第4次...前幾次去的人好像都要先上4堂有關聖經的內容...
而我給人家"插班"了...真是不好意思...不過上的還不錯...如果我會再去上的話...
我應該會去上高中班吧!!不過聽奕麟說那班很多人耶!!有點打退堂鼓...
不過我想人應該沒有劉毅多吧!!還有我今天在那邊有看到我學校的學生喔!!
有點驚訝...他好像是上高中班的...不過我不認識他= =...要是認識的話...
真想去問問看高中班在上什麼東西...算了!!去上上看不就知道了嗎?!
不過我以後星期五晚上好像沒有時間耶= =...我去看看我的SCHEDULE好了...
如果有空的話...我當然會再去...畢竟這是個練習口說跟聽力的好機會...
也要謝謝奕麟介紹我去啦!!還有你今天很勇敢喔!!主動去跟外籍老師講話...
講的真的很棒 :)...要繼續保持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